>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娜奥米沃茨与男友结束11年恋情 将共同抚养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娜奥米沃茨与男友结束11年恋情 将共同抚养孩子
娜奥米-沃茨与男友列维-施瑞博尔不久前还在多伦多甜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皮特和朱莉离婚正闹得沸沸扬扬,此时好莱坞另一对模范情侣也宣布劳燕分飞。今天(9月27日),据美国《人物》杂志证实,娜奥米-沃茨与男友列维-施瑞博尔今天发布联合声明:在相恋11年后决定分手,两人将共同抚养他们的两个孩子:8岁的亚历山大(萨莎)-皮特-施瑞博尔和7岁的塞缪尔-凯-施瑞博尔。

    现年47岁的沃茨和48岁的施瑞博尔于2005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年度化装舞会上相识,旋即打得火热。但近些年来他们的关系一直是被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在婚姻问题上。2012年,沃茨向《Easy Living》杂志透露,结婚不是两人的首要考虑因素。 “我们经常在一起。我们只是没有结婚证而已,我们都觉得那没什么问题。也许有一天,我们会醒来说‘我们结婚吧。’也许也不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6793.shtml report 891 娜奥米-沃茨与男友列维-施瑞博尔不久前还在多伦多甜秀恩爱搜狐娱乐讯皮特和朱莉离婚正闹得沸沸扬扬,此时好莱坞另一对模范情侣也宣布劳燕分飞。今天(9月27日),据美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