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爱情万万岁》将迎结局 受气老爸大反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童生张凯丽二度携手出演夫妻
韩童生张凯丽二度携手出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执导,韩童生、张凯丽、刘涛、黄觉、叶祖新主演的电视剧《爱情万万岁》即将在今天迎来大结局。以韩童生为大家长的“老金”一家,在经历了乌龙离婚、儿子闪婚又离婚、女儿面临二婚选择的几番高潮迭起之后,终于要在今晚给观众带来一个圆满的结局,预告中韩童生饰演的金志扬一改往日“妻管严”形象,和张凯丽饰演的花枝俏来个了性格大反转,不禁令人对这最后一集到底发生了什么期待值倍增。

  韩童生此次在这部《爱情万万岁》当中除了是表面“妻管严”实则“爱妻号”的大暖男,不少观众还发现他在这部剧里的造型相较于以往更加时尚,不但是“国民老爸”还是个紧跟时尚脚步的老爸。出演了这么多形形色色的老爸,这次《爱情万万岁》中也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另外一面,塑造的人物真实接地气,时尚度相较于“情敌”老李的西装革履,也更加能与当下真实的父亲们无缝接轨。韩童生在这部片中不但贡献了自己又一个全新的老爸形象,同时一出“失忆”大戏也令观众捧腹不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笑点担当,和张凯丽的二次搭档出演夫妻,精彩程度毫不逊色于戏中的一双儿女,不少观众感慨“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说的就是这样的爸妈吧。”

  在最后一集的预告片中,韩童生饰演的金志扬一改往日行事作风,和张凯丽饰演的强势妻子花枝俏来了个角色互换,不但敢指出妻子的不足之处,还扬言要让妻子关了“针灸馆”,令人十分好奇最后一集当中这对爸妈到底遭遇了什么样的事情,才能有如此反转的结局,不过不少观众表示,看到金爸爸这样想必最终妻子还是追回来了,期待今晚的大团圆结局。究竟这几对的“追爱”之旅会迎来怎样的结局,今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爱情万万岁》将揭开最终谜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4901.shtml report 1301 韩童生张凯丽二度携手出演夫妻搜狐娱乐讯由刘新执导,韩童生、张凯丽、刘涛、黄觉、叶祖新主演的电视剧《爱情万万岁》即将在今天迎来大结局。以韩童生为大家长的“老金”一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