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准备和大黑牛结婚?范冰冰松口:什么都有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准备和大黑牛结婚?范冰冰松口:什么都有可能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与李晨恋爱两年,频传好事已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凭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在西班牙第64届圣巴斯坦电影节斩获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她激动之余甜蜜感谢男友李晨:“最后真的还要谢谢我的李先生。”而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两人何时有好消息时,则暧昧回应:“什么都有可能。”

  据悉,此次李晨特地放下导演工作陪伴范冰冰参加西班牙电影节,只为了陪她过生日,让她感动不已:“安心的感觉是当你想吃中餐的时候,就有人给你买回来。”

  范爷也坦言自己非常看中被陪伴的感觉,而男友李晨就给了她最贴心的陪伴。二人至今稳定交往2年,被问到婚事有没有打算?范冰冰表示暂无计划,但并未把话说死,暧昧地笑称:“一切还是凭感觉,当感觉来临的时候,什么突发情况都是有可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4169.shtml report 934 范冰冰与李晨恋爱两年,频传好事已近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凭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在西班牙第64届圣巴斯坦电影节斩获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她激动之余甜蜜感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