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仁君《军师联盟》杀青 演绎史上最帅曹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仁君饰演曹植
王仁君饰演曹植


  搜狐娱乐讯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王仁君、李晨等优秀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军师联盟》现已于横店杀青,王仁君在剧中成功饰演了旷世英才“曹植”,王仁君的高颜值和好演技成功将曹植的才华和风度融为一体,让人十分期待。曹植在中国历史上是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其创作的《七步诗》《洛神赋》等作品广为流传,与其父“曹操”、其兄“曹丕”并称为“三曹”,为中国文学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身处乱世,被卷入王位之争的曹植举步维艰,却又难得的能保持其浪漫不羁的性格。此次王仁君为了演活“曹植”这一复杂的人物,他不仅仔细研读剧本,还参考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反复的揣摩人物心理,并在演技上不断给自己提出新的要求,精益求精。这样努力认真的王仁君总能用自己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惊喜,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王仁君的演技一直受到广泛好评,不论是《亲爱的翻译官》中的反一号周南、《萧红》里的完美情人端木蕻良、还是《宫锁连城》里的富察明轩等,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军师联盟》中,一边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兄弟厮杀,一边是和“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甄宓有缘无份爱恋,王仁君会怎样为大家演绎这段荡气回肠的历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2734.shtml report 1122 王仁君饰演曹植搜狐娱乐讯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王仁君、李晨等优秀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军师联盟》现已于横店杀青,王仁君在剧中成功饰演了旷世英才“曹植”,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