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娜扎经纪人回应抢金鹰女神传闻:金鹰节没通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娜扎经纪人回应抢金鹰女神传闻:金鹰节没通知
网上有爆料称娜扎力压郑爽成为最新一届的“金鹰女神” 
娜扎经纪人回复截图 

娜扎经纪人回应“金鹰女神”一事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 第11届金鹰节将于10月14日开幕。除了奖项的归属,就数本届“金鹰女神”的人选最受关注。关于这第六位“金鹰女神”花落谁家,杨幂刘涛宋茜杨紫、迪丽热巴、唐嫣等女星都是热门人选,但目前呼声最高的是郑爽跟古力娜扎。

  然而有网友爆料称, 今年的金鹰女神已内定为古力娜扎,力压票选第一的郑爽,更有网友直言是黑幕。对此,搜狐娱乐联系了娜扎的经纪人,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截止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金鹰节的相关通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2104.shtml report 2045 网上有爆料称娜扎力压郑爽成为最新一届的“金鹰女神” 娜扎经纪人回复截图 娜扎经纪人回应“金鹰女神”一事 搜狐娱乐讯(胡淘夹/文)第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