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语阳光》备受青睐 李嘉明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嘉明
李嘉明


  由导演卢浩天执导,青年演员李嘉明、李净洋、标马等主演的年度暖心电影《心语阳光》即将10月14日全国影院上映。

  日前,该影片获得首届中加国际电影节(CCIFF)、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华盛顿华语电影节和第三届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的邀请前往展映。

  据悉,影片《心语阳光》在拍摄过程中也拼了,有一场戏是李嘉明饰演的男主角发现自己拖累了父亲,让他为了自己受尽劳苦,于是心生愧疚,夺路狂奔而摔倒。一向敬业的李嘉明于是反复在镜头前进行“摔倒”的动作,以求真实效果终而造成肋骨骨折,但仍然坚持拍摄完所有戏份。并要求对手演员真搧自己巴掌,导致左脸红肿,而李嘉明表示希望很真实的表达一部作品,对得起观众和自己也给创作者和资方有个交代。

  电影《心语阳光》讲述残疾人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故事,传达出催人奋进的精神,赢得了国内和国际电影节的青睐。足见其影片质量和水准。加拿大影迷看后都说:“这是中国导演的诚意之作。”当然,作为主演李嘉明接地气儿的真实演技更是脱颖而出,令圈内人士赞不绝口。

  更有意思的是今年唐山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步入红毯时,前面出场的正是电影《油菜花儿开》的主创,而他也是这部影片的男一号,两部影片前后同时走上红毯还是头一次,现场粉丝热情高涨,对李嘉明在影片中的表现纷纷表示,很少有这样真实可爱亲民的演员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0901.shtml report 1089 李嘉明由导演卢浩天执导,青年演员李嘉明、李净洋、标马等主演的年度暖心电影《心语阳光》即将10月14日全国影院上映。日前,该影片获得首届中加国际电影节(CCIFF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