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象是个关爱女性呵护女性的绅士品牌

  9月26日,大象安全套在三里屯做了一次公益事件,在世界避孕日,为情侣发放安全套。但安全套不是人发出的,而是一个自带互动功能的虚拟自动贩卖机。现场好奇,欢笑,欣慰,更多的是拥吻。然而,在这场走心营销过后,我看到的是大象关爱、呵护女性的一面,相较于其他成人用品品牌,关爱女性让大象的每一次市场动作,每一次新品发布,掷地有声。

  大象安全套虚拟自动贩卖机 只有情侣经过时才会开启

  当情侣经过时,原本看似空无一物的路边突然亮起。

  一对情侣在路旁参与游戏,领取大象安全套

  我们无意中浏览到大象的微信公众平台,可以看到很多站在女性角度上写的文章,这只是大象的日常社交媒体运营内容,却让我们感受到,日常生活中,大象就是站在女性角度上出发的。虽然,安全套就是为了女性而设计,但是用日常工作去呼吁,试问,哪个品牌可以?

  大象的呵护女性的特点也同样由来已久。不仅仅是几篇内容那么简单。

  针对女性,大象之前发布了“面膜套”,它以滋养呵护女性私处为出发点,为了让女性焕发年轻活力,使用富含玻尿酸,芦荟,胶原蛋白精华的水溶性润滑剂,让女生从里到外更年轻。仿佛其他事情都不重要,关爱女性成为这家企业的第一要义。

  女性一直是社会谈论的热门话题,主要代表人:米歇尔、杨澜、伊能静等等。她们是不能让人忽略的,通常会站在保护女性的角度上提出观点。但殊不知,被仰望和关注的不仅仅是成功女性,而应该是每一位女性。在中国,无数家庭的破裂仍然是因为女性角色的作用大于男性,而此时男性心理极度不平衡,缺少对女性在各种方面的呵护。甚至还会有出现家庭暴力,社会歧视等现象。其实女性的要求很简单,只是平时多关注一下嘛,但这简单的条件,多少代女性为它奋斗终身,最后无终而弃。呵护关爱,就够了。不够的是,意识,意识不仅仅是在于女性的臆想上,还要不断向男性潜移默化灌输“呵护”意识。这并不仅仅是极为出色的成功人士写写文章或者发发感慨就够的。当一件事提升到全人类等级上,一家企业不应退缩。

  而大象就是这样一家企业,核心团队中11名成员,3名女性,这样的比例,能够以一件产品的形式发声,如此具有仪式感,使命感的事情,可想而知其他男性也是尊重女性的。一家企业文化拥有呵护女性色彩,自然而然是将社会现象放在心上,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来促进社会发展。

  如今,全行业都在讨论女权主义,这个风,被大象安全套牵了头,首先站出来呵护。我相信他们会坚持,总有一天,会因为女人而撼天动地。

yule.sohu.com true 综艺娱乐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40564.shtml report 2400 9月26日,大象安全套在三里屯做了一次公益事件,在世界避孕日,为情侣发放安全套。但安全套不是人发出的,而是一个自带互动功能的虚拟自动贩卖机。现场好奇,欢笑,欣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