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林俊杰结婚了?安以轩:谁能先介绍我们认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林俊杰结婚了?安以轩:谁能先介绍我们认识
 林俊杰安以轩并不相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安以轩平均年收入2亿元台币(约4200万元人民币),不过感情世界一直成谜,曾说就算恋爱也不会公开,在台风天的晚上,微博竟曝出她的婚讯,而且是跟金曲歌王林俊杰!但两人其实根本不认识,对于莫名成为“林太太”,安以轩表示啼笑皆非。看来吃瓜观众是真心为女神的婚事操心呀!

  乌龙婚讯迅速攻占微博热搜榜,甚至有网友指出两人之前就传出隐婚消息,现在却一点都查不到相关消息,脑洞大开怀疑“此地无银三百两”,不过多数人都觉得超荒谬,安以轩也开玩笑表示“有谁可以先介绍我们互相认识”,十分幽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38163.shtml report 943  林俊杰安以轩并不相识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安以轩平均年收入2亿元台币(约4200万元人民币),不过感情世界一直成谜,曾说就算恋爱也不会公开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