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悲谈好友乔任梁离世 坦言自己也曾患抑郁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薛之谦悲谈好友乔任梁离世 坦言自己也曾患抑郁症
薛之谦与乔任梁合照
薛之谦与乔任梁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在演艺圈有三个最好的朋友,其中一个就是16日晚间去世的乔任梁。薛之谦在23日举办见面会时,谈到刚得知好友离世消息时,感到非常地意外,更透露了自己其实也得过抑郁症。

  据报道,薛之谦23日在上海举办见面会,或许还未走出悲痛情绪的他,不如以往地活泼逗趣,整场活动气氛较严肃、安静了几分。他和主持人提及,听见好友乔任梁去世时,第一时间马上传讯息给对方,但却毫无回音,整个人傻住了。

  薛之谦在见面会上,向前往送乔任梁的粉丝致谢,在好友过世后,一直没有睡好,让粉丝相当担心。他坦承自己也曾得过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要吞3颗安眠药才睡得着”,在那段时间痛苦的折磨下,睡觉时必须穿着厚重的大衣,不枕枕头,才勉强可以入眠。目前已痊愈的薛之谦希望,“之前发生在乔任梁身上的网络暴力,不要再发生了。”因为那种心理压力,是一般人无法想象,难以承受的。”

  这些明星都曾被抑郁症坑害

 

  尚于博

  2011年10月25日,在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男二号的青年演员尚于博跳楼自杀,终年28岁。

 

  陈琳

  2009年10月31日,陈琳在北京东五环东坝乡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跳楼身亡。

 

  张国荣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从位于香港中环的一家酒店24楼纵身跃下,一代巨星就此陨落。

 

  陈宝莲

  2002年7月31日,有过多次自杀和自残经历的陈宝莲跳楼自杀身亡,终年29岁,而她的儿子则刚满月。

 

  陈坤

  演员陈坤则发展到需要吃药的程度。

 

  周华健

  台湾歌星周华健在患上抑郁症时,曾一度不敢出门。

 

  周渝民

  “阳光男孩”周渝民也自爆称,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甚至可以随时去死。

 

  白岩松

  白岩松在患上抑郁症的一年里,体重从80公斤降至55公斤,天天想的就是自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37463.shtml report 5645 薛之谦与乔任梁合照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在演艺圈有三个最好的朋友,其中一个就是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