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祖新斥老家父母农作物被强推:心疼并自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叶祖新斥老家父母农作物被强推:心疼并自责
叶祖新微博截图 
叶祖新父母土地被强收,他发文心疼爸妈老实本分 


  搜狐娱乐讯 今日(27日)凌晨,演员叶祖新在微博发文称自己老家村里征用土地用作污水处理,在没有人去家里做任何工作与安抚的情况下直接把土地与农作物推了,而且还强行控制自己的爸妈不让去事发现场。

  全文内容:

  “我是浙江衢州人!我,我的爸妈一直生活在农村包括现在!我一直以我是衢州人为骄傲!我以我是农民的儿子而骄傲!可是今天发生的事我惊讶了!

  妈妈给我打电话哭了!我心疼!

  村里征用土地用作污水处理,我们同意并支持,但是在面积上有所分歧!但是就在今天街道干部和村干部在没有和爸妈签任何协议,没有人去家里做任何工作与安抚的情况下直接把土地与农作物推了,强行征收!而且还强行控制我爸妈不让去事发现场!我想知道,两个年近60的老人能干嘛?需要几十人控制吗?即使他们什么都没有了他们还有我!所以他们不会做傻事!

  我了解我爸妈,一直本本份份,相信接触过我爸妈的人都了解!他们有什么事情从不会和我说,怕影响我的工作与心情!此时此刻我是多能体会你们的无助与无奈!

  其实我一直认为我们衢州政府的政府工作做的很好!在处理事情上都很人性!但是今天发生的,作为一个努力在外创业,拼搏的衢州人我很震惊!

  我只是难受与自责,在爸妈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陪伴在你们身边!作为儿子,我深感惭愧!”

 叶祖新曾因《步步惊心》走红。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先后就读杭州演艺学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2003年,参演青春爱情电视剧《情断上海滩》饰演孙伟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李小环与苗翠花》饰演方世玉。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崭露头角;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一人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受到观众喜爱。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薛丁山;11月在2013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上斩获年度飞跃新人奖。2014年,参演古装爱情喜剧《犀利仁师》饰演范大同。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医术不凡的张馅饼;参演抗日电视剧《铁在烧》饰演走上歧途的丁丑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37092.shtml report 3569 叶祖新微博截图 叶祖新父母土地被强收,他发文心疼爸妈老实本分       搜狐娱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