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密的搭档》:陈思斯女追男变身心机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雯、陈思斯、刘恩佑经典大还原
张雯、陈思斯、刘恩佑经典大还原

陈思斯卖萌6连拍
陈思斯卖萌6连拍


  搜狐娱乐讯(文/孔昭 视频/小明)糅合了青春、爱情、悬疑、商战等多种元素的电视剧《亲密的搭档》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剧中林申、张雯、刘恩佑、陈思斯等一批青年演员携手与恶势力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IT战线上正义与邪恶的生死大战。陈思斯饰演的苏珊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人物,表面上看大大咧咧,为了爱情横冲直闯,其实小心思可不少,堪称用心良苦的心机婊。

  《亲密的搭档》在类型风格上显得非常独特,它不是一部纯粹意义的言情剧,而是糅合了青春、爱情、商战、悬疑等多种元素,将危机四伏的家族情仇、步步惊心的商业大战与俊男美女云集、时尚养眼的偶像元素熔于一炉。剧中讲述了某集团空降公司进行危机公关的男主人公乔天宇,遇到了对此事进行调查的女记者沈安,以高富帅职业经理人和灰姑娘警校高材生的故事拉开序幕。随着神秘人的电话、不明身份人的跟踪、家中进贼、富家女的威逼、电脑硬盘被盗、颁奖台塌陷等事件的发生,通过跌宕起伏、险象环生且带喜剧效果的故事情节的铺垫,对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进行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曾经在《甄嬛传》中饰演曹贵人的陈思斯,在《亲密搭档》出演的是为了爱情几近“疯狂”的富家女苏珊。现场陈思斯坦言,之前人们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这是骗人的。她饰演的苏珊,为了追林申饰演乔天宇,真的绞尽脑汁、费尽心思,然后还求而不得,女追男也隔山。陈思斯说, “这个角色其实特别有戏,她的性格非常单纯,是个爱情疯子,就是为了爱情可以不管不顾的。剧中有个细节,她为了追踪心上人的行踪,都变身福尔摩斯了,什么手机定位啊全用上。”

  据悉,陈思斯饰演的苏珊是剧中至关重要的人物,总会在关键的时候出现,虽然看着是给男主角增加“甜蜜的负担”,“《亲密搭档》是一部节奏特别快、情节比较烧脑的电视剧作品,我在其中的角色苏珊是调节、活跃气氛的,特别有意思,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229079.shtml report 1784 张雯、陈思斯、刘恩佑经典大还原陈思斯卖萌6连拍搜狐娱乐讯(文/孔昭视频/小明)糅合了青春、爱情、悬疑、商战等多种元素的电视剧《亲密的搭档》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