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偷了我的宝贝》开机 亚洲小姐陈沛钰挑战方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谁偷了我的宝贝》开机
《谁偷了我的宝贝》开机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马森/图)9月26日,青春电影《谁偷了我的宝贝》在北京正式开机,当天一众主创和众多媒体悉数到齐,为新戏的开机仪式造势。此次电影题材将剧中年轻人的热血梦想以一种乌龙诙谐的喜剧方式呈现出来,啼笑皆非引人捧腹。在一场场巧合误会事件中男主角霍家明与昔日大学乐队好友们重逢,在混乱的“绑架事件”中彼此渐渐认清自己的初衷,重拾青春激情。

  当天,陈沛钰、谢欣桐、马诺、张禹、罗伦希、陈稳好等剧中六位主创参与了开机揭幕,高颜值的外表和充满活力的清新气息令人眼前一亮,完美契合了剧中青春年华的元气人设。剧里的多位主演来自天阶传媒,虽然初出茅庐,却已参演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演艺经验丰富,当中由张禹扮演的男主角霍家明是一名毕业已久、为谋生而放弃音乐梦想的情趣用品店老板,由于一件“神奇的宝贝”惨遭黑道追杀,失手将女主角何静宜绑架所引发的一系列荒诞喜剧故事。而演员之一的陈稳好也是专程从意大利回来拍摄此片,他本人表示特别开心能跟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表示很期待!

  在剧中扮演女一的何静宜,是有着“亚洲小姐”头衔的香港艺人陈沛钰,这部电影也是她转战内地之后的第二部主演作品,对于角色性格特征的揣摩,陈沛钰可谓下足了功夫,而在香港长大的她要经常脱口而出女主角的“方言”味,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需要备足功课苦苦练习,敬业程度不容小觑。外界一直传陈沛钰是周润发世侄,对此,记者专门向陈沛钰本人求证,此次来内地发展,发哥有没有给其一些建议,陈沛钰坦言,“玲姐给过一些意见,很谢谢他们一直很照顾自己。”

  而剧中还有一位不可缺失的核心人物,就是苦追何静宜的高颜值单纯少年柯晓良,他与男女主角的三角恋情形成了电影的爱情脉络。其扮演者是罗伦希,如一张纯净白纸的他,令大家对他的演绎充满期待,私下阳光痞帅的形象和剧中呆萌的痴情少年形成了不小的反差,罗伦希表示,拍戏是一件非常有趣的工作,希望通过这次作品能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他。而最具话题性的,当属因《非诚勿扰》走红的女嘉宾马诺,她的倾力出演,为演员阵容更加添彩。

  电影《谁偷了我的宝贝》整个幕后制作团队来自香港,不仅采用了新鲜脸孔作为主演,并且诚意十足地采取原创剧本,台词大胆有趣,内容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乌龙搞笑的荒诞情节在令人逗笑之余,电影也意味深长地唤醒每个人心中曾经燃烧的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229064.shtml report 1979 《谁偷了我的宝贝》开机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千一/文马森/图)9月26日,青春电影《谁偷了我的宝贝》在北京正式开机,当天一众主创和众多媒体悉数到齐,为新戏的开机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