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离开德云社的人于谦都不批评?错,他说过一句狠话

  最近以来,郭德纲与曹云金开撕的话题一直持续不断,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这次的论战,很多人都开腔表态要么支持曹云金,要么支持郭德纲,尤其是德云社的人,一般都会发声力挺郭德纲的,比如岳云鹏就曾多次发文称赞自己的师傅郭德纲。但是,令人意外的是,作为郭德纲长期以来的搭档、德云社的老资格,于谦对曹云金离开德云社之事,一直没有任何的表态。不仅如此,于谦在别的弟子离开德云社的时候,也几乎都没有表过态。因此,很多人认为于谦是老好人,对谁都不得罪,所以不想趟浑水。但是,事实上真是这样的吗?其实不是的,于谦在成员离开德云社的时候,还是说过一次狠话的。那么,于谦说过谁的狠话呢?

  这个人就是王文林,也是一个挺知名的相声演员,不但是相声名家王长友之子,而且还师从相声大师刘宝瑞。后来,王文林来到北京德云社,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与相声演员徐德亮搭档演出。照相声界的资格来说,王文林应该还算是于谦的长辈呢。但是,当王文林离开德云社的时候,于谦为什么要说狠话呢?到底说了什么狠话呢?

  话说08年的时候,王文林与搭档徐德亮宣布退出德云社,而他们退出的理由,自然是认为在德云社的演出费太低。对此,于谦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这么一句话:“在王文林先生看来,挣多少钱也不叫多。”由此也可见,如果于谦觉得谁离开德云社是不对的,于谦还是会站出来说话的。而后来的人离开德云社于谦都不表态,也许是因为于谦觉得他们走的有理吧!

yule.sohu.com true 八卦了啦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215525.shtml report 1271 最近以来,郭德纲与曹云金开撕的话题一直持续不断,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这次的论战,很多人都开腔表态要么支持曹云金,要么支持郭德纲,尤其是德云社的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