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志颖儿子Kimi坐学步车被惨骂!连孩子都不放过

  近日,林志颖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Kimi坐在弟弟学步车内的照片,想想距离林志颖带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已经有三年了,Kimi和那时候相比似乎长高了不少,不过就算是

  长大了却依然很调皮,还硬是挤进1岁弟弟们的学步车里。

  宠娃狂人林志颖只好哭笑不得地说:“调皮的哥哥你好像坐错车了。”

  照片中的Kimi最然只是个背影,但依旧可以脑补出帅气的模样,照片一晒出,许多粉丝都被逗乐了,夸奖Kimi调皮可爱,有些还调侃小kimi:“黑米哥哥是在教小弟弟怎么开车车啊”、“哥哥也想回到小时候”。

  但是,却也有一部分网络喷子,竟然用一些恶毒的语言抨击这么小的孩子,不由分说就开骂,而且用词之恶毒啊,简直不忍直视。

  这么恶毒的言语,这对一个孩子来说简直太残忍了,网络是个大世界,我们不知道电脑那端的人是谁,但是也不能因为这样就不顾道德,不知羞耻的乱发言论侮辱别人,不能将生活的不好情绪发泄给别人,殊不知语言是世界上最伤人的东西。

  亲们,你们怎么看呢?

yule.sohu.com true 明星娱乐汇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209320.shtml report 1420 近日,林志颖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张Kimi坐在弟弟学步车内的照片,想想距离林志颖带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已经有三年了,Kimi和那时候相比似乎长高了不少,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