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收起义》炮火打响 侯京健亮相再现伟人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侯京健
侯京健


  搜狐娱乐讯 昨日,红色热血青春偶像剧《秋收起义》于“秋收起义”原址湖南省文华市镇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侯京健、刘丛丹等主创悉数到场。该剧由《恰同学少年》幕后团队打造,并特邀实力派演员侯京健出演毛泽东,发布会当天,侯京健以毛泽东扮相惊喜现身,引得现场观众惊叫连连,纷纷与其合影,大呼:“太像了,仿佛见到了毛泽东本尊!”

  侯京健领衔红色梦之队 再演毛泽东

  “秋收起义”是年轻的中国共产党,面对敌人的屠刀绝不屈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的开始;是年轻的中国工农革命军,与数倍强敌拼死血战,建立和捍卫红色政权的开始。电视剧《秋收起义》正是为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的巨献,剧中,伟人毛泽东的扮演者是国内实力派演员侯京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铁肩担道义》和《毛泽东》后,侯京健第三次扮演毛泽东。对此,侯京健表示:“非常荣幸,但同时压力也很大。”为了能更好地展现伟人风采,侯京健做足了功课,不仅熟读剧本,还研读了大量资料,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发布会现场,侯京健妙语连连,睿智回应媒体记者诸多问题,以独有的魅力吸引全场瞩目。

  《秋收起义》启用同为红色青春偶像剧《恰同学少年》的幕后班底,同时大量采用史诗大剧《毛泽东》中的演员,并邀请一众老戏骨和当红偶像出演,组成红色青春偶像梦之队,必当成为荧屏上最惹眼、最靓丽的青春风景线。

  革命CP再启航 伟人也有浪漫情怀

  毛泽东一生中,有着各种各样的感情羁绊,但其中最动人心弦的,莫过于他与杨开慧之间的革命爱情。刘丛丹在史诗大剧《毛泽东》中,与侯京健共同谱写了一段简单美好、唯美动人的红色恋曲,完美诠释了毛泽东与杨开慧之间的革命爱情故事,令人印象深刻,这对“革命CP”也深受观众喜爱。

  侯京健与刘丛丹这对荧幕情侣,不仅剧中默契十足,现实生活中也是“好哥们儿”、好搭档,互损起来也是不留余力。现场记者也觉得二人“CP感爆棚”,导演嘉娜·沙哈提也表示:“他们两人站在一起,就有一种莫名的和谐感,他们来演毛泽东和杨开慧大家完全可以放心。”此次,这对“革命CP”再度携手,又将带来怎样的感动。据悉,《秋收起义》将于今年11月开机,明年8月登陆湖南卫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204840.shtml report 1476 侯京健搜狐娱乐讯昨日,红色热血青春偶像剧《秋收起义》于“秋收起义”原址湖南省文华市镇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侯京健、刘丛丹等主创悉数到场。该剧由《恰同学少年》幕后团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