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做力工演绎爆笑奋斗史 跨界喜剧王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楠白凯南力工争夺战
孙楠白凯南力工争夺战

孙楠大跳砸墙舞
孙楠大跳砸墙舞

孙楠改行当家教
孙楠改行当家教

“楠男组合”夺得当期冠军
“楠男组合”夺得当期冠军


  经过两次在喜剧王舞台上颠覆性的表演,孙楠似乎也越来越能适应戏剧表演的节奏,在最新一期的《跨界喜剧王》舞台上,孙楠穿上破旧海魂衫、勞動褲,化身乐天善良的力工,操着一口大连普通话,在劳务市场上与两位身怀“绝技”的力工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力工争夺战。演绎了大环境下平凡普通小人物的顽强奋斗和关怀互助,逗趣的台词、爆笑的表演也获得当晚最高票数,夺得当期冠军,直接晋级总決賽。

  孙楠白凯南上演力工之战 武能做力工文能当家教

  节目开始,孙楠穿着一袭破旧海魂衫搭配劳动裤,率先登场,操着一口大连普通话就引得观众连连发笑。随后,遭遇同是力工的白凯南,一山不容两力工,两人立马上演争夺大战,白凯南上前自称“力工界的人猿泰山”,不惜挥锤自残,逼孙楠让位。孙楠大方妥协改当家教,化身 “力工家教混血儿”爆笑展示蹩脚英语,面对白凯南的考验,孙楠以业余八级的英语水平爆笑翻译“女孩快速发射窜天猴”,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紧接着,“八级力工”的霸气出场,女力工劈砖展实力,逼退白凯南当上力工;而白凯南受挫变家教,充当“语文强”又抢了孙楠家教的饭碗。三人在几轮“文化不够,脸皮来凑”的成语接龙下,意气相投决定合伙开公司。为实现彼此的梦想互帮互助,在嬉皮打闹中展现了小人物在社会中勤恳劳动而又坚韧不屈的意志,传递社会正能量。

  “楠男组合”默契合作 勇夺当期冠军

  尽管是首次配合表演,但两人在配合却十分默契。喜剧经纪人白凯南笑称与孙楠是“楠男组合,负负得正”。两人私下也多次相约一起一字一句捋台词,一边对台词一边删减或增加好玩的段子,甚至正式表演时有多处是孙楠自己即兴丢包袱,为此白凯南大赞孙楠有喜剧天赋。

  记者在后台采访孙楠时问到从助演到主演有什么不同感受,孙楠表示无论助演还是主演对他来讲都是一样的,只要在舞台上自己都会本能地拿出最投入的表演状态来面对观众,经过三次登台甚至对喜剧表演还有点上瘾了,并笑称自己的歌迷会现在都称自己为“大连你楠哥”,可见自己的表演带去了一些欢乐,这也算达成了自己的初衷。

  问到三期节目中无论是相声或小品,孙楠扮演的都是基层老百姓,孙楠说这是当初答应跨界喜剧王邀请的其中一個条件,就是希望在喜剧上带来的感动;向基层老百姓在社会中勤恳劳动而又坚韧不屈的意志致敬,传递社会正能量。

  从逗趣的“内蒙古hip-hop”到充满魔性的“力工力工,专业力工”,孙楠颠覆性的表演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欢,也让观众更立体的感受到了“原来你是这样的孙楠”。正如孙楠在白凯南的备战间写下的“不散不见”,先散再相见,我们也共同期待两人总决赛之夜碰撞出更大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99435.shtml report 2875 孙楠白凯南力工争夺战孙楠大跳砸墙舞孙楠改行当家教“楠男组合”夺得当期冠军经过两次在喜剧王舞台上颠覆性的表演,孙楠似乎也越来越能适应戏剧表演的节奏,在最新一期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