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袍毕BOSS上线 张鲁一《麻雀》造型狂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海报
张鲁一海报

张鲁一饰毕忠良
张鲁一饰毕忠良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大戏《麻雀》高潮不断,热度持续,成为今年初秋最为火爆的话题剧。剧中,张鲁一饰演的最抢眼反派毕忠良不仅贡献出精湛的演技,就连外形都帅得分外吸睛。在剧集初期,张鲁一的西装、制服,与角色相得益彰,近期,毕boss的民国长袍上线再度吸粉无数。下面就来看看张鲁一各种造型LOOK,是如何迷倒一片粉丝的。

  特工制服——狠辣冷酷boss范儿

  在《麻雀》中,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是一个特工,工作中一身军装制服,笔挺干练。在这款制服造型中,冷硬的线条,阴沉的颜色,展现出人物深处黑暗时代,背负汉奸身份,如履薄冰地工作,处处设防地生存状态。特工制服,也将毕忠良狠辣、冷酷的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禁欲系的制服配合毕忠良冷漠的眼神,散发出强大的气场,严刑酷打时,抓捕敌人时,常常让人不寒而栗。张鲁一剧中的制服造型,被网友盛赞“帅裂天际”,不少制服控们纷纷舔屏。网友“王鸥的六姨太”在微博中表示:“看完两集之后的感受张鲁一实力演技要上天!!!自带气场piupiupiu!!!全程在其大制服下沉迷。”

  西装风衣——优雅考究精英范儿

  毕忠良是个特工,更是个特工头子,身为汪伪政府特工总部特别行动处的处长,毕忠良可谓是位高权重。因此,在剧中,毕boss有不少西装、风衣的造型。而这些造型主打优雅精致,发型是油光蹭亮的大背头,衣服绝对是衬衫、马甲、领带、外衣的完整配置,熨帖精致得一丝不苟和人物要求高、心思细的个性不谋而合。而在表演中,西装革履的张鲁一摩挲戒指、缓抽雪茄、翻动手指的小细节设计,让人们见识到这个头脑冷静,工于心计的处座,如何善于谋篇布局,将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网友“O_oLittle凡”表示:“单纯地欣赏一下大叔的西装,这个剧里还有谁能穿出比他更有气场的西装吗?”而“鲁西斯奥”则说:“张鲁一最适合西装造型了,一准儿的精英贵族气质,毕boss西装帅死啦。”

  中式长袍——儒雅温润民国范儿

  前期,毕忠良的西装、军装造型非常引人瞩目,而在该剧中后期,毕boss新LOOK再度上线,这一次的造型杀器是民国长袍。一身深色的长袍,让毕忠良显得瘦削、儒雅,一派风流写意的民国读书人风采,和制服毕boss截然不同。身着长衫的毕忠良显露出冷酷身份背后下柔软的内心,特别是他对妻子的温柔缱绻,细心体贴和长袍造型完美契合。如此男人,让人有一种一见倾心,心向往之的感觉。如此温文尔雅的毕忠良,也增添了人们对其遭遇的同情与唏嘘,不少网友都感叹,如果没有这乱世,毕忠良也不过是一个忠于工作、疼爱老婆的好男人。

  无论是冷酷制服,精致西装还是儒雅长袍,张鲁一用不同造型展现出人物的不同特质。而配合不同的造型,张鲁一也用自己的演技,让人物更加立体丰满。如今,《麻雀》剧情已经渐入高潮,多变boss毕忠良的命运走向究竟如何,让观众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9818.shtml report 2469 张鲁一剧照张鲁一海报张鲁一饰毕忠良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热播大戏《麻雀》高潮不断,热度持续,成为今年初秋最为火爆的话题剧。剧中,张鲁一饰演的最抢眼反派毕忠良不仅贡献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