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医明妃传》再掀热议 鱼线夫妇定情“肥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诗诗饰谭允贤
刘诗诗饰谭允贤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拍摄制作,新丽传媒、唐人影视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等联合出演的古装传奇大剧《女医明妃传》,正在广东卫视火热播出。剧中,朱祁钰(黄轩饰)与允贤(刘诗诗饰)的鱼线CP甜蜜不断。二人也分别挑战自我,突破演技,令观众再次陷入鱼线夫妇的魅力中。

  刘诗诗大胆突破自我 黄轩演技大爆发

  剧中,刘诗诗突破极限,扎针小能手谭允贤利用舌尖疗法治雷劈,无惧男女有别。遭遇雷劈的也先,命悬一线。深陷瓦剌被俘的允贤,并没有因为两人身份对立的关系,而选择放弃医治。允贤采用银针放血加之毫无畏惧的“舌尖巨痛”疗法,使得本没有生还希望的也先苏醒过来。不少网友看到此画面后,更是纷纷坦言“允贤面对封建礼教毫不低头,突破单一疗法、不墨守成规,在她的身上,看到了女性的大胆执着,看到了医生身上的大爱。

  而一直以来都以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形象出现的黄轩,在《女医明妃传》中也迎来了性格的大反转。在战场上看到心爱的允贤后,得知自己被母妃和皇后彻底欺骗,一怒之下,大发龙威。朱祁钰咄咄逼人的气势一触即发,“朕不杀了她也要废了她,朕恨不得掐死你”,句句言辞激烈。为爱疯狂的朱祁钰,似乎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威严与怒火,而黄轩的演技也在此刻大爆发。撩妹情话boy与霸道帝王切换自如。耍起狠来干净利落,仿佛他对允贤的爱已经刻进了骨子里,这份深沉而厚重的爱,被黄轩演绎的入木三分。如此苍劲有力的表演,也是让观众们毫无招架之力,完全被他深深吸引。

  刘诗诗黄轩定情“肥皂”鱼线CP缘浅情深

  随着剧集的播出,黄轩和刘诗诗所扮演的角色由于强大的CP感,被观众称为无限虐狗的“鱼线夫妇”。祁钰和允贤,一个是谦谦君子,一个是善良可人,两人全程小清新式的互动,在本剧的CP大战中,可谓是清流般的存在。在播出的剧集里,面对灰头土脸的允贤,祁钰甚至将自己洗澡用的香皂送给允贤,体贴满分的他简直大写的赞,更有观众笑称:“这才是香皂的正确使用方法”。

  剧中,袁文康饰演的也先带领的瓦剌一族来到京城,滋事挑衅引发战事,不仅让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疲于应付,更让太后重掌朝政东山再起,倍受打击的朱祁镇在谭允贤的“刺激”下,走出颓废状态。在历史上,英宗正是因为御驾亲征与瓦剌交战,在土木堡惨败,史称“土木堡之变”。英宗被俘,至此也是明朝由盛转衰的关键节点,这段史实也将在剧中被真实展现。然而“外患”还没有解决,东厂又制造“内忧”,谭纲被诬陷为叛徒,允贤也受牵连而入狱。为了能够救谭允贤出狱,朱祁钰无奈之下娶了安和郡主,“鱼线夫妇”遭遇强行拆散。

  允贤与祁钰的恋爱后续、三位主演的多线羁绊是本剧最大的看点,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接下来的剧集会如何发展呢?每晚19:30锁定广东卫视,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6709.shtml report 2053 刘诗诗饰谭允贤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拍摄制作,新丽传媒、唐人影视联合出品,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袁文康、何晴等联合出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