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陈乔恩嚎出心声 抖包袱引全场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来了》陈乔恩嚎出心声 抖包袱引全场爆笑
陈乔恩变女版朱孝天
陈乔恩变女版朱孝天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看点再升级,高空猜字,陈乔恩机智比心,更弃“三岁”特质,冲进火场,体验热血人生。然而帅不过三秒,陈乔恩古灵精怪的调皮个性在当晚为消防战士们献唱时暴露无遗,引得热血男儿也大笑不止。

  陈乔恩“被逼无奈”嚎出东北话

  《我们来了》的收视率跟八位女神之间的感情一样自开播以来持续升温,女神之间也因为成为闺蜜而变得格外的“开放”。本期高空猜字环节,一向被称为“游戏女王”的谢娜此番被众闺蜜狂吐槽,江一燕直呼“娜娜你太重啦!”。陈乔恩更是成为“被压”重灾区!,游戏中的谢娜在争分夺秒间将身体重量依附在陈三岁的身上,游戏还未结束时,陈乔恩已然无法起身,现场大呼东北话:“我了个去!”,“陈三岁”即刻上线,活学活用的本事笑翻众人。

  女版朱孝天戳全场笑点

  本期《我们来了》来到大连消防队,八位女神要冲进火场体验生死相交的伟大时刻,在经历惊心动魄后,女神们更是想方设法地在为消防战士们制造快乐。江一燕、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更是女扮男装开启F4新时代。

  陈乔恩一身白色西装亮相,假发造型质感神似朱孝天,对嘴假唱《流星雨》时还要甩动“秀发”并提醒江一燕与她眼神互动展台风,兴起之时跑到台下“笼络”歌迷。歌曲结束后陈三岁开启段子模式,吐槽假发太遮面:“我觉得有点不公平! 因为唱歌的时候我一直看不到前面”,可爱台湾腔引得在座热血男儿无不笑场。

  陈乔恩在《我们来了》的录制过程中将自己内心的力量与快乐分享给他人。在火场演习中努力拼搏的她,跟台上秒变笑星的她收获了极好的观众缘与难得的好闺蜜们,《我们来了》精彩继续,期待下一期的陈乔恩变成车手的另一种惊喜的模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4717.shtml report 1512 陈乔恩变女版朱孝天搜狐娱乐讯9月23日,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看点再升级,高空猜字,陈乔恩机智比心,更弃“三岁”特质,冲进火场,体验热血人生。然而帅不过三秒,陈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