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嘉宾挑战高空猜字 江一燕摆脱游戏黑洞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一燕玩到开挂

  搜狐娱乐讯 众星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感受了这海滨之城的热情与浪漫,而在本期的节目中,众星将展开一段不一样的旅程,体验一段更为惊险、刺激的别样挑战。众星来到大连的钻石湾世界海滨公园,在这里挑战一项心跳与默契的游戏——高空猜字游戏,在游戏中,江一燕终于拍拖了她“游戏黑洞”模式。

  “活字体”江一燕“扰军心” 担当“横竖”将军

  文艺气质十足的江一燕在玩游戏方面是出了名的“黑洞”,在苏州站时,江一燕就在“谁最美”的游戏中暴露“短板”,让众嘉宾捧腹连连。而在本期的高空猜字游戏环节中,江一燕将她的“游戏黑洞”属性继续开展,让众嘉宾也是忍俊不禁,甚至开起玩笑来。游戏开始后,奚梦瑶逻辑清晰,掌控大局,非常迅速地完成自己的部首,汪涵也十分利落地摆出“炸”字的偏旁,而江一燕则带着赵雅芝一同陷入懵圈状态,将两边顺序弄反,让奚梦瑶心急如焚。红队队员也看不下去了,袁弘甚至调侃起江一燕,说道:“以后就把最简单的一横一竖交给江一燕。”虽说江一燕稍有不甘心,可却依旧很尽职地担当起这个“横竖”将军,十分认真地去完成。

  江一燕玩到开挂 游戏“小霸王”瞬间附体

  在高空猜字的游戏中,江一燕在一开始就陷入“死机”状态,导致“乍”左右不分,引众星爆笑,让本就不是很擅长游戏的江一燕,更加混乱了。随后在“互”字的时候,也是让自己队友着急万分,游戏中,汪涵不断提醒江一燕让她将自己的方向转换,可已经陷入懵圈状态的江一燕完全无法知道自己的位置,于是跟赵雅芝互换了一个位置,也让高空上的莫文蔚答中答案。蓝队获取了一分后,让懵圈的江一燕瞬间找到状态,好似“开挂”一般,总能迅速找到自己和队友的正确位置与姿势,让站在云梯上的莫文蔚说中答案,江一燕在本期节目中的高空猜字游戏中,关闭“黑洞”属性,让队友取得不错的成绩。一向在游戏环节懵圈的江一燕,在拼字游戏中让人们大吃一惊,可以说她在《我们来了》的节目中让自己的潜能无限爆发。

  在本期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的节目中,众星一同挑战高空游戏,配合默契,笑料十足,让广大的电视观众给予好评,更是对江一燕的认真、努力表示赞赏,夸赞她可爱十足。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精彩不断,敬请继续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4582.shtml report 1805 江一燕玩到开挂搜狐娱乐讯众星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感受了这海滨之城的热情与浪漫,而在本期的节目中,众星将展开一段不一样的旅程,体验一段更为惊险、刺激的别样挑战。众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