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谢娜大爆发 陈乔恩徐娇惨遭压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乔恩徐娇惨遭谢娜"蹂躏"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我们来了》众女神联袂上演“烈火雄心”,一改往日优雅美丽的美美风格,女神们橙色“制服诱惑”令人大呼“帅哭!”,而众嘉宾在前往大连消防支队进行紧张严肃的训练之前,登上消防云梯做“高空猜字”的小游戏,各种奇异造型令人捧腹。一向有游戏“拼命三郎”之称的娜姐,更是全程令人大笑不止,队友纷纷被“压制”。

  刘嘉玲高空猜字全程呆萌 队友急得“跳脚”

  在节目中,两队进行“高空猜字”的游戏比拼,一人站在消防云梯之上,其余队友在底下用身体拼出对应的汉字。红队派出刘嘉玲站到云梯上猜字,恐高的嘉玲姐全程呆萌,认字艰难。尤其是袁弘的“弘”字,由于笔画复杂,虽然队友们拼字拼得很卖力,嘉玲姐用尽“洪荒之力”也只能认出“弓”字边,站在高空的她呼喊:“为什么,我的腿开始软了?”令人哭笑不得。猜“心”字时,嘉玲姐还是无法认出,江一燕调侃道:“可能嘉玲姐在高处已经晕了。”可爱的嘉玲姐虽恐高,但是跟队友的配合还是十分默契的。

  游戏女王谢娜强势“压倒”众人 陈乔恩徐娇惨遭“蹂躏”

  游戏女王谢娜再次发力,强势“压倒”所有队友,徐娇、陈乔恩、袁弘纷纷被“蹂躏”,那画面太美,在一旁观战的蓝队笑得东倒西歪。陈乔恩更是以柔弱的身躯充当娜娜的肉垫,在拼字中,娜娜总是十分“顺手”地一把抓过陈乔恩,直接躺倒在她身上,令人笑到飙泪,江一燕见此熟悉场景,想到在成都时被娜娜抓住的画面,不由得“幸灾乐祸”地大笑。而太过“积极”的谢娜总是不听队长袁弘的指挥,小红花趴地无奈大笑表示心很累,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

  有十位嘉宾的地方,就少不了欢声笑语,大家的奇思妙想让“高空猜字”的游戏变得妙趣横生,每位队员之间的有爱互动和默契交流也展露无遗,本周将迎来最后一站新疆的播出,万般不舍却又十分期待,下一期内容会有怎样精彩的故事?请关注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4382.shtml report 1681 陈乔恩徐娇惨遭谢娜"蹂躏"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我们来了》众女神联袂上演“烈火雄心”,一改往日优雅美丽的美美风格,女神们橙色“制服诱惑”令人大呼“帅哭!”,而众嘉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