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无间道》香港热拍 王阳演绎“子弹sir”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阳《无间道》剧照
王阳《无间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阳、罗仲谦、罗嘉良、朱锐、苏丽珊、刘松仁、廖碧儿等主演的电视剧《无间道》正在香港持续热拍,作为电影《无间道》的电视剧版,此剧自开拍之日就引起众人关注。实力演员王阳在剧中饰演警方卧底汪子丹,做事干练机敏,人称“子弹sir”,同时,在拍摄现场的王阳也是十分敬业,将“子弹sir”这一角色演绎得热血十足。

  金牌班底助阵《无间道》 王阳表示有压力更有动力

  2002年,由寰亚集团制作的《无间道》系列电影一上映便成为70、80心中难以超越的一代经典,并且开创了卧底、黑警双方对决的卧底片先河。而此次寰亚集团再次操刀,打造剧版《无间道》,在剧中保留了两个经典形象——身处匪窝的警察卧底和潜伏警署的狡猾黑警,但故事却是一个全新的、完全不同的故事,希望以此来延续“无间道”的精神和热血。

  面对电影版《无间道》取得的巨大成功,饰演“子弹sir”的王阳坦承“不可能没有压力”,因为观众往往存在先入为主的情况,避免不了有人会拿剧版的来和电影版做比较。但同时王阳表示对剧版《无间道》很有信心,一方面因为电视剧版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另一方面是因为剧版《无间道》的金牌制作班底,由电影版导演刘伟强担任总顾问,曾打造《冲上云霄》《使徒行者》等多部TVB剧集的金牌监制梁家树在退休后加入寰亚负责电视剧制作,担任《无间道》的总监制,曾打造《刑事侦缉档案》《流金岁月》《名门望族》等剧的欧冠英担任本剧编审,两位导演也都曾执导过多部警匪题材剧集,如导演洪金泼曾执导《学警出更》《学警狙击》,梁国斌是《隔世追凶》的导演。更有《捉妖记》《龙门飞甲》《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服装指导奚仲文先生指导服装,周润发御用化妆师雷淑贤任化妆指导,服化道方面延续电影风格,同时更具特色。

  对此,王阳表示这给自己增添了很多细心,作为演员,现在自己只需要把理解的角色演好就可以,到时候相信观众会有客观的判断。据悉,剧版《无间道》会在香港、深圳、泰国等地拍摄,在香港更是前往香港十大邪地之首的达德学校、李小龙出殡的殡仪馆等地拍摄,取景百无禁忌。而王阳饰演的“子弹sir”作为混进香港帮派的警方卧底,在剧中有大量的打斗戏和内心戏,相信通过王阳的演绎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子弹sir”。

   勇于寻求突破 王阳现场变身敬业“子弹sir”

  近年来,王阳在《青年医生》、《裸婚之后》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现在王阳也希望在演技方面不断寻求突破,此次出演《无间道》热血“子弹sir”一角对于王阳来说就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作为内地演员赴港拍戏,王阳为了更好的融入剧组,演绎好角色,每天坚持练习粤语,现在已经可以和剧组人员进行无障碍沟通,更和同剧组演员成为朋友,在拍戏过程中,王阳也对自己要求严格,经常主动要求导演再来一条,力求将角色演绎完美。

  除此之外,由于剧版《无间道》的故事设定在冬天,王阳等演员要在大热天穿着厚实的牛仔外套和牛仔裤拍戏,甚至很多时候穿上风衣和皮衣,对此王阳表示:在户外拍戏的时候,只是站着不动都会出汗,一旦要拍打戏,汗就跟自来水一样,皮衣都湿透了,但作为演员,必须要学会承受,这样才能给观众带来好作品,显示了超强的敬业态度。

  据悉,电视剧版《无间道》共分三季36集,预计今年年底播出,届时“子弹sir”王阳将准时与观众见面,王阳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4351.shtml report 2095 王阳《无间道》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王阳、罗仲谦、罗嘉良、朱锐、苏丽珊、刘松仁、廖碧儿等主演的电视剧《无间道》正在香港持续热拍,作为电影《无间道》的电视剧版,此剧自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