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创收视十连冠 众星上演烈火雄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了》创收视十连冠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9月23日晚播出大连站的第二期节目,在这次职业体验中,嘉宾们走进大连消防队,感受了消防战士们每天紧张辛苦的训练,几位嘉宾在消防队员的带领下开展的演练广受观众赞誉,网友纷纷表示被消防队员所感动,“敬意又多了一分”、“真正的英雄”;随后大家还精密配合,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秀,其中战士们和嘉宾合力带来的消防装备常识科普节目吸引了大量年轻观众的关注,走进充满阳刚气息的消防队,嘉宾们都被战士们英勇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而他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也让现场消防队员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我们来了》对消防的关注也得到了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的认可,纷纷表示“这才是综艺节目的责任和担当”,23日晚播出的节目也再次取得了全国网收视率1.41,份额4.59%的成绩,目前为止《我们来了》已经播出10期,持续成为周五当晚同时段收视率和到达率最高的综艺节目。

  走进消防队体验极速救援关注消防安全科普责任心获赞

  《我们来了》作为一档深度生活体验秀,每到一处都以富有当地特色的体验活动带给大家惊喜,从难得一见的澳门水舞间顶级表演,到百年传承的苏州昆曲,不仅让嘉宾们收获了很多的“第一次”,也让观众们随着嘉宾的步伐了解了诸多新鲜有趣的生活体验,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嘉宾们一起走进大连消防队,体验了我们熟悉而又陌生的消防队员的日常,这也是本季节目中,第一次以“职业”为主题的生活体验,来到消防队的嘉宾们也纷纷开启迷妹模式,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勇敢帅气的消防战士的喜爱,刘嘉玲、陈乔恩等更是为了和战士们分到一组比拼展开了激烈争夺,在紧张的防火演练中,不仅需要每个人密切配合,突如其来的爆炸和凶猛的火势也时刻考验着每个人的心理防线,通过节目中的呈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消防队员的生活,更重要的是通过节目了解消防常识,知道如何在生活中保护自己。

  在嘉宾的体验之外,公益和责任是一直伴随着《我们来了》的另一条主线,在成都站的体验中,大家共同在艺术大师的指导下完成画作,并计划将拍卖所得用于资助公益事业;在云南腾冲,“累积爱心基金”是整期体验活动的终极目标,而这次来到消防队,嘉宾们则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观众,消防员的辛苦和伟大之处,大家除了被消防员的勇敢和无私奉献感动,同时也提醒观众“保护好自己,就是我们对消防员最大的帮助”。在晚上的表演秀中,节目和通过巧妙的设计,让消防员们带着炫酷的装备来了一场“走秀”,通过这种形式进行科普,网友们纷纷赞叹“节目组脑洞大”、“冲这张脸我也能记住每个人的装备是干啥用的”,节目的用心设计也收获了观众的肯定,与消防队员紧密互动并普及消防知识和相关技能的环节,吸引大量24-33岁青年观众,该部分人群收视份额较上期提升21.1%。

  众嘉宾携手消防战士齐上阵精彩表演秀呈现力与美

  《我们来了》开播以来,一直被观众戏称为“祖国各地的旅游宣传片”,山水风光美、民宿风情美、东方女性美成为最“吸睛”的亮点,而在昨晚的节目中,嘉宾们和消防战士紧密配合,不仅在火场上奋勇向前,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烈火雄心”,在表演秀中更是携手配合,带来了一场力与美相互交融的精彩晚会,观众们也纷纷惊叹《我们来了》又多了一种美的打开方式:东方女性的柔美与救火英雄的阳刚美相结合更是惊艳!

  火场上,消防队员们无畏生死、保家卫国,穿上橙色抢救救援服的那一刻,就代表着责任,他们被誉为“最可爱的人”。舞台上,跟着音乐起舞的他们回归本真,展现出大男孩的可爱面。这帮大男孩不改往日认真,一本正经的做着可爱动作。冷漠脸、反差萌惹得台下观众拍手叫绝。几位女嘉宾更是迷妹附身,全程花痴脸围观消防队员们的表演。谢娜、陈乔恩等神模仿F4成为最大惊喜之一,莫文蔚和消防战士默契配合的一首弹唱更是赢得掌声无数,消防队员们的表现同样不落下风,一场消防装备秀让大家舔屏不已,由消防官兵带来的舞蹈《消防很忙》成功圈粉八位女嘉宾;最后全场一起合唱《真心英雄》,这首歌既是献给在场的消防战士,也是唱给曾经、此刻出入火场历经生死救援的消防英雄们,感动和欢乐交替上演的场面不仅也让观众们对消防员充满了敬意,纷纷留言表示:“感谢节目组让我们走近这些最可爱的人”、“向消防战士致敬”。本周五晚20:20,《我们来了》将前往新疆,节目收官在即,嘉宾们又会有哪些精彩的体验呢?敬请期待下期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4213.shtml report 2527 《我们来了》创收视十连冠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9月23日晚播出大连站的第二期节目,在这次职业体验中,嘉宾们走进大连消防队,感受了消防战士们每天紧张辛苦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