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敬伟大的逆行 《我们来了》唱响烈火赞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来了》唱响烈火赞歌

  搜狐娱乐讯 穿上英雄战衣,就肩负着英雄的使命!湖南卫视热播真人秀《我们来了》本期节目组来到有着“百年消防”之称的大连消防队,明星嘉宾们与消防队战士共同呈现了一场真正的“烈火雄心”,为大家展现出一个我们未曾见过的英雄世界。

  明星消防队初体验 惊险携手逃离多米诺

  平日里华服璀璨的明星们此刻穿上了橙色消防衣,同时也被赋予了勇气与责任。明星消防队队长汪涵袁弘分别带领两队女嘉宾,顶着烈日开始“逃出多米诺”比赛——消防队员带着一位明星嘉宾,在最后一个多米诺牌倒下之前,倒退着跑到安全区。刘嘉玲拖着旧伤依旧奋力奔跑,谢娜“摔倒了直接把我拖起来”更是豪气万分。值得一提的是,消防队员全程非常注意嘉宾们的安全,时刻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嘉宾不受多米诺的撞击,让人十分感动。

  直面烈火毫不畏惧 百米梯次现真实火场

  接下来的“百米梯次”环节则难度更大,明星嘉宾们需要合力扑灭模拟火灾现场的大火,除了危险系数更高之外,也更考验两队嘉宾之间的团队配合。在消防官兵教授操作规范之后,袁弘和汪涵分别带队扛着沉重的消防水带,跑过独木桥,握着枪头冲向火场。面对烈火,各位明星嘉宾全身心投入,一心只为迅速扑灭大火,甚至被浓烟呛得狂咳不止,也让人更真实地感受到了消防官兵的勇气与不易。

  致可爱的逆行英雄 女神联欢会欢乐上演

  为致敬伟大的消防官兵,节目组特地策划了一场“女神联欢会”,明星嘉宾与消防官兵们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令人尖叫的精彩表演。首先是帅气的消防官兵携各式消防器械闪亮登场,引得平日霸气十足的刘嘉玲也尖叫连连;随后,谢娜、江一燕陈乔恩、奚梦瑶四位搞怪女神COS“F4”,全程神模仿高能无敌;徐娇、刘嘉玲、赵雅芝更是完美演绎青春无限的SHE,一首混搭版《不想长大》掀起了奇妙的互动狂欢。

  不管硝烟弥漫,仍然向烈焰冲锋,我们普通人眼中消防战士们逆行的背影,在此刻更加让人动容。本期《我们来了》走进大连消防队,以更新颖的节目形式和前所未有的节目体验,唱响消防战士们的烈火赞歌,让观众在真人秀节目的喧哗之外感受到更深刻的现实意义。下期节目,《我们来了》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请关注9月30日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4091.shtml report 2074 《我们来了》唱响烈火赞歌搜狐娱乐讯穿上英雄战衣,就肩负着英雄的使命!湖南卫视热播真人秀《我们来了》本期节目组来到有着“百年消防”之称的大连消防队,明星嘉宾们与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