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火英雄》邓家佳: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怒火英雄》邓家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经常以活泼甜美的荧幕形象现身的邓家佳,近日在深圳卫视热播剧《怒火英雄》中则摇身一变颇具“侠气”,为扫毒不惜自毁家业、与敌对势力坚决斗争的“腹黑”千金关爽。这个一言不合就拔枪,一身马术装超帅气的角色不仅外形亮眼,内在也非常有深度:从含着金汤匙出生,到选择为缉毒事业出生入死;从养尊处优个性跋扈,到为爱人袁帅(王雷饰)洗衣做饭......邓家佳的出色演绎让角色成功“活”了起来。

  邓家佳虽然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副业赚得盆满钵满,但演员依旧是她最看重的身份。曾获多项演技大奖的她谦虚认为:“自己离一个优秀的演员还差得很远。”并表示在《怒火英雄》的拍摄过程中体会到了“高手过招的感觉”,王雷的演技令她佩服,几位前辈演员的沉稳与张力也让她学到很多。邓家佳很喜欢的一句话是“脚步放慢,会走得更远”,做演员时间越久,她越懂得关注内心与提升自己的重要性,不想丢弃入行时的热爱与单纯,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美貌已经并不稀罕 完美演技是“每一分钟都能抓住观众”

  在《怒火英雄》片场经历了数场骑马、枪战、爆破戏的邓家佳至今还有点后怕:“有一场戏是要从爆炸的仓库里逃出来,那天埋了四十多个炸点,爆炸时那股冲击波让我耳鸣了一个礼拜。”各种惊险戏份带来的还有灰头土脸的扮相,邓家佳自嘲说:“反正女演员的美貌已经拯救不了收视。”国产剧浮夸傻白的有之,靠绯闻炒作的有之,邓家佳觉得最终留在观众心里的,还是高质量的剧作:“演员的美貌已经不稀罕,所谓炒作也只能热门几天。扎实的剧本,优秀的团队,剧的现实意义,这些对我来讲才是最大的收获。”

  虽然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和奖项的肯定,邓家佳还是对演技追求完美,争取向自己的偶像凯特·布兰切特看齐:“我心里始终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历练。我特别喜欢《蓝色茉莉》里的凯特,不仅气场强大,而且每一分钟都能抓住观众的注意力。这也是我的目标吧!”

  倾听内心让生活 “有温度” 邓家佳不忘初心最爱“南宫燕”

  说起最爱的角色,邓家佳心中始终怀念的是《十全九美》中那个任性刁蛮、敢爱敢恨的南宫燕。这个角色带给她的不只有成名的机会,更记录了当初那个率性单纯的自己。当时邓家佳正准备出去吃饭,穿着短裤和拖鞋就被带去片场试戏:“当时我的状态和南宫燕很像,都是天不怕地不怕。虽然那时候演戏的技巧还不成熟,但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却是我最怀念的。”在《怒火》片场,“小结巴”扮演者佳妮对演戏的热爱和珍惜让邓家佳想起了那段经历:“他们总在提醒我什么是热乎乎的初心。”

  荧屏下的邓家佳很热爱生活,和先生两个人都是很注重经营婚姻生活、给彼此一些小惊喜、小情趣的类型,如此这般,才能相爱十二年不厌倦。相比于很多年轻人沉迷于网络社交,邓家佳更乐于和朋友真实地面对面交流:“有时候我觉得太久不知道这个人的近况了,我会选择去和她出来聊天,而不是去翻她的朋友圈。找了娄艺潇,还有一些很久没见的大学同学出来见面,我会觉得这样的交流方式更有温度。”

  对演戏保持初出茅庐的热爱,对家人朋友用真心相待,邓家佳的生活态度“真”到打动人心。对于未来,邓家佳还有许许多多的心愿想去实现:多和大家分享一下打扮“臭美”的心得,能将灵感付诸文字准时“交稿”,自己编剧和制作一部作品.....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怒火英雄》中,邓家佳饰演的关爽也是这样一个“不折腾不成活”的女子,面对未知勇敢做自己,大概就是追求梦想最美的样子。

  热血追梦的《怒火英雄》收官之后,9月29日起现象级IP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暖心接档登陆深圳卫视,郑爽与杨洋这对梦幻CP再带着“大神与微微”的浪漫爱情再袭荧屏。这部收视率、播放量、话题度、媒体关注度、观众好评度全部指数爆表的“年度热剧”将在领跑暑假档之后再度燃情秋季,将爆红进行到底。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0961.shtml report 2273 《怒火英雄》邓家佳剧照搜狐娱乐讯经常以活泼甜美的荧幕形象现身的邓家佳,近日在深圳卫视热播剧《怒火英雄》中则摇身一变颇具“侠气”,为扫毒不惜自毁家业、与敌对势力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