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园慧自曝“看厌”宁泽涛 网友大呼:让我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星犀利访谈傅园慧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9月24日(晚)播出了第二期节目,时下最具人气的运动明星傅园慧首次跨界喜剧综艺,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据悉,《今夜百乐门》第二期,全国35城收视率1.53,比第一期有稳步提升。

  节目中,这位举手投足间都充满喜感的“洪荒少女”不但变身“美女主播”玩转场景喜剧,其在表现出来的率性、真实更是打动了无数观众。在和金星的对谈中,还没谈过恋爱的傅园慧秒变“恋爱专家”拆解“渣男”的恋爱“套路”,令不少网友笑翻,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傅园慧,简直太可爱了。”

  “洪荒少女”变身“恋爱专家”笑翻网友

  经历了一场奥运会,傅园慧的微博粉丝数量由奥运会之前的5万多上涨到如今的750多万,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运动明星,每天都有无数网友在她的微博下留言,其中不乏表达爱慕之情的文字。不过在《今夜百乐门》里,傅园慧却十分认真地“对天发誓”,坦言自己还没谈过恋爱。

  虽然恋爱实战经验为0,但却不妨碍傅园慧储备充分的“理论知识”。节目中,金星作为前辈和过来人,自然而然想对傅园慧传授一些人生经验,直言“挑另一半”时:“结婚之前看长相,结婚之后看性格”。不料“洪荒少女”却语出惊人,一边往嘴里塞肉一边展现出一副“看透了”的表情,说 :“男人很容易始乱终弃的,他先骗你得到你的芳心,把你得到后就不喜欢你了。”一番仿佛“恋爱专家”一般的言语笑翻了不少网友,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傅园慧,没谈过恋爱对这些‘渣男套路’倒是了解得一清二楚。”

  傅园慧“看厌”宁泽涛引网友“嫉妒”

  其实在傅园慧身处的国家游泳队里,就藏着不少美貌与肉体并重的完美男神。本届奥运会上,孙杨、宁泽涛、徐嘉余等人就吸粉无数,宁泽涛更是目前公认的“国民老公”。

  节目中,金星也顺势提到了这些无数少女觊觎的“窝边草”,不过傅园慧却似乎对这些“窝边草”不感兴趣,竟一脸不在乎地表示:“他们都很好啊,但是都看厌了。”惹得金星都忍不住吐槽:“我们都没看够呢,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网友们也纷纷大呼:“羡慕嫉妒恨啊。”之后聊起这些“男神”们颇为吸引人的身材时,傅园慧更是语出惊人:“就是胸肌腹肌嘛,每天摸来摸去也差不多。”更是让不少网友“痛心疾首”,直呼:“放开那些胸肌腹肌!让我来!”还有人打起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如意算盘,也对游泳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直接留言:“‘傅爷’你在哪学游泳的?我要去报名!”

  拼毒舌、拼舞技、拼唱功 “金星撕金星”看呆网友

  当然,除了“洪荒少女”的惊喜加盟,金星与王祖蓝这对“金蓝姐弟”也同样引人注目。节目中,原本就擅长模仿金星的王祖蓝再次在“正版”面前开启“变身模式”。之前,王祖蓝曾以一身旗袍装登上《金星秀》,以一场“金星见金星”征服了不少观众,这次王祖蓝不但再变金星,还玩起了更为刺激的“金星撕金星”。

  节目中,两位“真假金星”相遇在旗袍店里,为了证明身份摆开擂台,从毒舌一路拼到唱功,令网友们叹为观止。为了证明自己的毒舌功力,王祖蓝一开口就毫不留情:“金星这么野蛮霸道,内心肯定有点小变态的!”谁知金星竟也开启自黑模式,厉声反击:“这还叫毒舌啊?变态的人多了去了,再变也变不过金星啊。”两人你来我往,令不少网友惊叹表示:“金姐威武,这都能说出来,是在下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74929.shtml report 2017 金星犀利访谈傅园慧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9月24日(晚)播出了第二期节目,时下最具人气的运动明星傅园慧首次跨界喜剧综艺,给观众们带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