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持续热播 李易峰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易峰获奖
李易峰获奖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麻雀》自开播之后,口碑一路上扬的同时网络点击量也是不断攀升,不仅让湖南卫视稳坐收视榜第一,微博讨论量更是居高不下,深受网友们的喜爱,这与剧中男主角陈深的表现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近日李易峰在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评选活动中凭借《老炮儿》中对张晓波一角的精彩演绎获得最佳男配角奖项,在获奖感言中李易峰更是谦逊的说,这次得奖是对年轻演员的鼓励,我和前辈们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如此谦逊有礼的李易峰在热播剧《麻雀》中,也是深受观众喜爱,近日随着剧情的危险加剧,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将有如何精彩的表现, 已经成为观众追剧的一大动力!

  一入汪伪“深”似海 这个特工不简单

  电视剧《麻雀》的背景发生在1941年的冬天,表面歌舞升平的上海早已沦陷,日本特务机关操控了整个汪伪政权特工总部,我党派出的地下工作者和军统人员已深入行动处内部,行动处人物关系十分复杂,稍有不慎均会暴露。由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则是我党派出的地下工作者潜伏在汪伪76号行动处内,秘密传递情报,处境险恶,必须步步为营,不仅如此,陈深还是一个双面人物,表面花天酒地放荡不羁,内里要想办法融入敌人内部免受怀疑,这无疑是对李易峰演技的双重挑战。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陈深既要面对兄长毕忠良对自己的猜疑又要面对心狠手辣的苏三省对自己的种种揣测,与此同时还要赶在唐山海窃取归零计划之前拿到归零计划,交给组织完成任务,各方力量,都蓄势待发。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在面对这一系列艰巨挑战的时候,再一次刷新了观众对花天酒地的陈队长的这一角色的认识。陈深与众人智勇较量的表演令观众看的激动又紧张,可谓看点十足,引得网友大呼“这个特工可不简单”!

  李易峰演技沉淀 陈队长为家国热血奋战

  热播大剧《麻雀》是李易峰首次出演谍战剧,该剧演员表一经曝光遍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也使得大家对李易峰的演技有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观众对演技的诸多质疑,李易峰在《麻雀》开拍之初,已然给观众交了一份诚意十足的答案。李易峰自从一开始拿到剧本,就已经先将原著读了个透彻,再通过对角色的反复研读揣摩,最终将陈深这个人物形象完全的呈现在观众眼前。李易峰的演技从青涩逐渐走向成熟,他的演技一直在进步,他从来没有放松自己对于作为一个演员的要求,在近日百花奖颁奖典礼上,李易峰直言对自己的定位最重要的还是一个演员,当有记者问及关于小鲜肉的话题,李易峰说,这个很难回答,因为自己不是小鲜肉。由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麻雀》中李易峰通过对陈深人物特点的完美把控,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李易峰把陈深演活了,相信这样的李易峰会在作为一个优秀演员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

  李易峰说:“在和平年代,很多人缺乏信仰,而在剧中要放弃自己的爱、生活和家庭,放弃所有,把全部都奉献给信仰,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过瘾。”就是凭借着这种对戏的满腔热血以及对人物角色的深刻解读,使得陈深的人物形象已经完全印刻在观众的脑海中,引得观众大呼:“每天都要看李易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74202.shtml report 1908 李易峰获奖搜狐娱乐讯谍战剧《麻雀》自开播之后,口碑一路上扬的同时网络点击量也是不断攀升,不仅让湖南卫视稳坐收视榜第一,微博讨论量更是居高不下,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