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吧星居》胡杏儿秀恩爱 自曝生活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杏儿现场大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打造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四期节目即将播出,TVB著名影星胡杏儿确认加盟。26日,一组节目花絮曝光,片段中,胡杏儿不仅现场大方秀恩爱,更细谈与老公相处细节,甜蜜互动羡煞众人。

  首次参加与“家”有关的综艺节目,自然无法避免谈及与家人相处的过程。尤其近年来,胡杏儿逐渐把工作重心移往内地,“几乎有百分之八十”的时间是待在内地的,平日如何与老公相处就格外令人好奇。禁不住主持人“逼问”,向来低调的胡杏儿也忍不住在节目中松口,谈及和老公相处细节,羞涩表示老公会很细心照顾自己,不论婚前婚后出差时都会特别为自己准备贴心物品——药盒和吹风机。

  “还没有结婚的时候,我经常要来内地工作,可能是因为水土不服脸上会出湿疹。因为常常会忘记吃药,我老公就会一份一份给我装好,放在我的箱子里面。”而吹风机则是因为先生担心她晚上洗头忘记吹干会头疼而特别准备的,“他坚持要我吹干头发才能睡觉,如果我不吹他会帮我吹干。”无意秀出的恩爱简直甜翻全场,让设计助理都忍不住感慨,“怪不得我们现在还单身。”

  首次做客节目,胡杏儿究竟想改造什么空间?她的私下生活又是什么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7日即将播出的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73215.shtml report 1143 胡杏儿现场大秀恩爱搜狐娱乐讯9月27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打造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四期节目即将播出,TVB著名影星胡杏儿确认加盟。2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