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逗王牌》曝终极手绘海报 全明星阵容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牌逗王牌》终极手绘海报
《王牌逗王牌》终极手绘海报

刘德华赞黄晓明“够王牌”
刘德华赞黄晓明“够王牌”

沈腾表情抢镜
沈腾表情抢镜

  搜狐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冯宝宝、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9月30日18:00惊喜点映,10月1日全国上映,笑霸国庆档。距离上映还有几天的时间,片方日前发布了一张终极手绘海报,粗犷犀利的美漫风让人眼前一亮。此次全明星阵容震撼亮相,数十位主演盛装登场,刘德华、黄晓明、沈腾“三雄”霸气合体,王祖蓝、谢依霖等两岸三地的喜剧王牌倾力加盟,让《王牌逗王牌》成为国庆档观众轻松解压的不二选择!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率先开“逗” 手绘风格动感十足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此次发布的终极手绘海报极具视觉张力。海报整体动感十足,人物造型夸张粗犷,充满了浓郁的美漫风。海报中,刘德华、黄晓明、沈腾“三雄”霸气合体,王祖蓝、谢依霖“欢喜冤家”齐聚。众王牌略显夸张的肢体语言,夺目的海报色彩,与电影的本身的喜剧气质相得益彰。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的“三里屯”组合,刚出道不久,就已火遍大江南北。海报中刘德华、黄晓明霸气持枪,沈腾摆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格斗姿势。“三雄”合体引发网友围观:“看来这次要放大招了!”谈及与两人的对手戏,刘德华笑着说:“喜剧态度有很多种,晓明和沈腾都有自己对于喜剧的理解,在《王牌逗王牌》里面一定可以挑到你喜欢的款。”而第一次与偶像合作,黄晓明特别激动:“当时听到这个片子里有华哥,我就想我坐着火箭也要来演啊!真的特别开心能和华哥合作,他一直是我做人做事的榜样。在他面前我就像小孩子一样,有种可以依赖的感觉。”

  除了近乎奢侈的主演群星,导演王晶还请来一众明星友情客串。从50后的冯宝宝一直到00后的欧阳娜娜,主创团队堪称有史以来年龄跨度最大的喜剧剧组。女神冯宝宝,可说是香港电影的“活化石”,此次被同为50后的王晶导演力邀参演,一个过肩摔就把刘德华摆平在地,让人惊呼“姜还是老的辣”。 而接下来的60后、70后、80后、90后,每个年龄阶段都有代表性的主演,年龄跨度之大令人惊叹,就连欧阳娜娜这样的00后都已经出来闯荡江湖了。

  首映口碑爆发 群星联袂奉献国庆解压神作

  为了给观众奉上一部完全不同的动作喜剧大片,《王牌逗王牌》剧组历时174天,足迹遍及北京、香港、澳门、米兰四座国际化大都市。美轮美奂的异国风情,拳拳到肉而又不失幽默的打斗,惊心动魄的飞车爆炸……重金打造的视效在北京首映礼上获得观众好评。

  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冯宝宝、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笑霸国庆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68971.shtml report 2825 《王牌逗王牌》终极手绘海报刘德华赞黄晓明“够王牌”沈腾表情抢镜搜狐娱乐讯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毛俊杰、吴樾、冯宝宝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