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辰现身滑雪比赛 身姿矫健似奥运健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24日,潘辰现身由某网络平台主办的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总决赛现场。

  本次比赛聚集了多位年轻的参赛选手以及粉丝,潘辰一身紫色T恤搭配水洗牛仔短裤,简单大方又青春活力,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并亲自上场尝试滑雪机。

  短短几分钟的试滑,潘辰不仅要兼顾滑雪,还要应对主持人“突然袭击”的60秒快问快答,临结束时还不忘与台下的粉丝互动、调侃,可见两年的滑雪功底不是白练的。

  潘辰以歌手的身份出道,辨识度极高的女中音,让人过耳难忘,这几年,潘辰也开始尝试演戏。最近正在热播的《爱情万万岁》中,潘辰饰演的90后女孩朱丽娅,与叶祖新饰演的金波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别看潘辰外形靓丽甜美,其实骨子里是个热爱极限运动,喜欢挑战的女生,从两年前初次接触滑雪这项运动开始,潘辰就领略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并开始尝试和学习,这也是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她来担任嘉宾的原因。希望通过潘辰,能有更多人开始了解并喜爱这项运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68277.shtml report 1667 9月24日,潘辰现身由某网络平台主办的首届“乐滑巅峰滑雪大奖赛”总决赛现场。本次比赛聚集了多位年轻的参赛选手以及粉丝,潘辰一身紫色T恤搭配水洗牛仔短裤,简单大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