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 反转新篇章 冯绍峰马天宇决绝激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索释兄弟对决
索释兄弟对决


  搜狐娱乐讯 “我曾经发过誓,我一定要给卡索自由,哪怕牺牲我的一切”,曾经在人们心中文字映照的悲凉兄弟情正在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荧屏再现。随着幻影天大火、梨落(宋茜饰)冰封海底、岚裳(麦迪娜饰)自尽的原著情节一一上演,由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也将在本周与最爱的哥哥卡索迎来首次相杀。

  在最新(9月22日)剧情中,烁罡(书亚信饰)说出樱空释(马天宇饰)的身世与莲姬(金喜善饰)出卖冰族王子的“事实”,走投无路的樱空释被艳炟(张萌饰)带回火族。“我不再是以前的樱空释了,我想要什么谁都阻止不了我”,樱空释不仅身处火族还向火王(胡兵饰)建议攻打火族,一句“进攻”再次引发冰火两族的大战。这一幕戏让不少观众猜测“被冰族伤透了心的樱空释走上毁灭一切的道路”,但更多的观众则认为这是樱空释为了救母亲的缓兵之计。与原著相比,荧屏中的樱空释悲剧色彩更为浓厚,从小被人欺负,长大以后身世成迷,为了保护母亲失手杀死泫榻,不想伤害岚裳却也间接导致了这一场惨剧。外表高冷但却内心似火,有恩必报始终保持善良,决心默默背负所用的痛苦,却不想千夫所指的巧合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已经下线的爱情线让卡索樱空释的兄弟线成为接下来剧情中的最大看点,曾经说过“无论你是什么身份,我都是你哥哥”的卡索还会不会一如既往地相信樱空释,樱空释是否能实现让卡索自由的诺言,答案将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开展为观众揭晓。

  开战的冰火两族让卡索(冯绍峰饰)樱空释站在了生死对立面,兄弟二人将迎来首次正面交锋,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63683.shtml report 1334 索释兄弟对决搜狐娱乐讯“我曾经发过誓,我一定要给卡索自由,哪怕牺牲我的一切”,曾经在人们心中文字映照的悲凉兄弟情正在由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幻城》荧屏再现。随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