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德云社演员说曹云金晒假发票,明明是真的好么

  昨天郭德纲与曹云金之间的战火随着双方两篇文章的爆发又引燃了新的战火,特别是曹云金为了证明郭德纲确实收过学费,竟然拿出了3张保存10几年的发票作为证据。

  结果就是我图中红色标注的几个位置,貌似被德云社的人抓出了破绽

  先是张鹤伦在网上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而且郭德纲还给予了回应。

  不过说实话,曹云金既然敢晒这几张发票,我想事前肯定是咨询过相关部门的。万一当初就是假的,那么自己有理也说不出清了,所以我很肯定,这几张发票绝对是正品无疑。

  而关于德云社那位的质疑,就纯粹是属于没有财务知识的人才能想到的。根本不是什么2012年印刷,2014的发票号好么?

  右上角2014是地区代码,发票号码:第1位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代码,1为国家税务局、2为地方税务局,0为总局。 第2、3、4、5位为地区代码(地、市级),以全国行政区域统一代码为准,总局为0000。 第6、7位才是年份代码。左下角的三个数字代表了发票批次,发票本号,单张发票位置。哪里假?

yule.sohu.com true 丨女神帮丨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63666.shtml report 1425 昨天郭德纲与曹云金之间的战火随着双方两篇文章的爆发又引燃了新的战火,特别是曹云金为了证明郭德纲确实收过学费,竟然拿出了3张保存10几年的发票作为证据。结果就是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