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娇《我们》比赛开挂 搭档消防战士变身“飞毛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娇《我们》比赛开挂 搭档消防战士变身“飞毛腿”
徐娇“逃出多米诺”变身“飞毛腿”
徐娇“逃出多米诺”变身“飞毛腿”

徐娇和刘嘉玲在场下观看消防兵演练
徐娇和刘嘉玲在场下观看消防兵演练

徐娇身穿汉元素短裙演唱《不想长大》
徐娇身穿汉元素短裙演唱《不想长大》


  搜狐娱乐讯 徐娇上周《我们来了》和赵雅芝、刘嘉玲组成史上最萌年龄差的“S.H.E”组合,为消防官兵们献唱青春热曲《不想长大》,徐娇则身穿黄碎花白色汉元素短裙,显得格外俏皮可爱,现场气氛也瞬间活跃。而在白天的竞赛环节,徐娇化身勇敢的消防员,身穿橘色消防制服,头戴安全帽和嘉宾们一起在大连消防部队了解消防知识、进行灭火活动。徐娇搭档英勇的消防战士化身“飞毛腿”,成为第一个仅用了13秒便成功逃脱的女生,她还在节目中致敬消防官兵,称赞“消防队员是这个世界上最需要勇气的职业之一”。

  徐娇荧屏秀歌声 全能小才女惹粉丝仰慕

  徐娇在上周节目中身穿小黄花点缀的白色汉元素短裙,头梳双马尾显得格外文静可爱。节目中,徐娇与众嘉宾为消防战士们准备了精彩的联欢晚会,年龄最小的徐娇和两位长辈刘嘉玲、赵雅芝组成史上最萌年龄差的“S.H.E”组合,虽然是模仿,但一首《不想长大》欢快的旋律,却让观众们记住了徐娇的歌声“很清亮,很独特”。徐娇在现场又唱又跳,不停与场下官兵们互动,现场的气氛瞬间高涨,在场人员也跟着徐娇欢快的歌声摇摆起来。

  这此并非是徐娇第一次开嗓唱歌,在生活中,她非常喜欢动漫歌曲、古风歌曲等。此前,徐娇录制过一些自己喜爱的歌曲视频分享到社交网站上,视频中的她又唱又跳,歌声十分的轻快、甜美,一曲翻唱的洛天依原创曲《蓝色书笺》让粉丝们纷纷留言“唱得好好听啊”。节目播出至今,徐娇在微博中晒出不少练习的画作以及组装双孔胶片相机等技能,不仅学习成绩好,业余技能也都不落下,十分惹粉丝羡慕“同样的年纪,怎么我会的就没徐娇会的多呢?”

  徐娇化身美少女战士 致敬消防员

  徐娇在白天的消防训练环节中,大连消防支队展开了一系列的消防知识普及,现场更是设置了“逃出多米诺”和“百米梯次”等比赛,徐娇在逃出多米诺环节中搭档消防战士,要飞快的倒跑出由30个门框组成的大型多米诺牌矩阵。徐娇被消防官兵架着化身成为“飞毛腿”,成为女生中的第一名,仅用13秒就成功逃脱,在一旁观看比赛的江一燕连连称赞拼劲十足的徐娇“腿都悬空了”。一天的消防演练结束后,徐娇见识到消防官兵们日常的艰苦训练,回顾之前的一些火灾事件中,消防战士们在面对火场生死时,大无畏勇敢逆行的精神,十分感慨的说道,“我觉得消防队员是这个世界上最需要勇气的职业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61912.shtml report 2521 徐娇“逃出多米诺”变身“飞毛腿”徐娇和刘嘉玲在场下观看消防兵演练徐娇身穿汉元素短裙演唱《不想长大》搜狐娱乐讯徐娇上周《我们来了》和赵雅芝、刘嘉玲组成史上最萌年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