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性》开机 “网红”唐国强幽默回应鬼畜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出品人李武林发言
出品人李武林发言

导演大功
导演大功

唐国强致辞
唐国强致辞

蒋师莫表演太极
蒋师莫表演太极

人性剧照
人性剧照


  由容盛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导出品,由唐国强为监制,大功执导,蒋师莫、马丽兹、王迅、王奎荣、迟志强、王建国、李武林、蘅萱、孙立彬等主演的电影《人性》于9月23日在大连举行开机发布会,唐国强携主创出席发布会幽默回应鬼畜神曲。

  李武林《人性》直击人性 善恶恩怨淋漓尽致

  发布会当天,李武林介绍,电影《人性》分别在武当山和大连取景,在9月13日就已正式开拍。电影《人性》故事发生在现代都市中,有着奇妙有趣的人物结构,蒋师莫饰演的一个身负重要任务下山的呆萌小道士,阴差阳错与一个高冷孤傲的都市女孩(马丽兹饰演)相遇相识,又不得不同在一个屋檐下,他们身上发生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事情,让人啼笑皆非又揪心不已。

  据了解,《人性》致力于弘扬道家文化,用一枚长生不老丹药为引子,切入一老一少两个道士与犯罪势力斗争的过程,美与丑、善与恶展开殊死搏斗,人性的光辉与阴暗,道家高深莫测的神秘元素与穿越七十年的恩怨情仇在电影里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同时,以“人性”俩字为电影主题,抨击假恶丑,弘扬真善美,既深入人性恶劣自私的一面,又展示人性向善向好的一面,最终善战胜恶,升华了故事主题。

  唐国强收徒被拒? 幽默回应鬼畜视频

  作为本片监制,唐国强在发布会上表示:《人性》恰如其名。与此同时,德艺双馨的唐国强老师,在面临是否收蒋师莫为徒时,谦逊直言:“表演是一部一部作品,一个一个角色磨练悟出来。虽然他们一直叫我唐老师,但在其他很多方面,他也是我的老师,比如师莫在养生方面都比我懂得多,所以这么多年我都没有过徒弟,和他们都是互相学习亦师亦友。”

  近来一首名为《核爆五千年》的鬼畜神曲火爆网络,网友制作的MV中恶搞了唐国强扮演的角色,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网友的恶搞时,唐国强的回答体现出了更多的包容,这都因为《三国演义》深入人心,观战不会随着时间推移二忘记,希望电影《人性》也是如此,电影《人性》有着强大主创团队、玄幻烧脑的故事情节、精心优良的制作,这些元素为电影的观赏性和艺术性提供了重要保障,让电影还未上映,就吸引众多目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58401.shtml report 2937 出品人李武林发言导演大功唐国强致辞蒋师莫表演太极人性剧照由容盛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导出品,由唐国强为监制,大功执导,蒋师莫、马丽兹、王迅、王奎荣、迟志强、王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