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在王健林面前,王思聪终于学会了低调,只能玩手机

娱乐老王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24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携夫人和儿子王思聪出席合肥市万达城的开业庆典。

  当天活动仪式现场,王健林和夫人准点正装出席,而在主席台第二排位置上的王思聪位置一直空着,直到仪式开始后,才姗姗来迟。当天开幕式现场,记者发现,结束开幕仪式后的王思聪立即脱掉西装,身着粉色衬衫。在参观乐园项目过程中一直紧紧跟随着父亲和母亲身后,一言不发,时不时盯着手机。

  开业仪式上,王健林的整个发言过程中,并未正面提及迪士尼。此前王健林曾公开表示,迪士尼是一个室外乐园,在气候上不是很有优势。而此次,王健林明确表示了合肥万达城二期将全部为大型创新的室内游乐项目。在合肥万达城一期开业的同时将立即启动万达城二期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并将在半年内正式开工,保证两至三年内开业。

  其样子有点心不在焉。王思聪出席这次活动,让合肥人多少有些意外,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关注。

  看来只有在王健林面前,王思聪才能学会低调,只能玩手机了!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王 https://yule.sohu.com/20160926/n469156091.shtml report 1388 2016年9月24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携夫人和儿子王思聪出席合肥市万达城的开业庆典。当天活动仪式现场,王健林和夫人准点正装出席,而在主席台第二排位置上的王思
最后修改于2016-09-26 09:39:5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