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林志玲代言松下洁乐 为其老总擦汗拍卖环节娇羞不断

  近日,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2.0战略发布会在中国杭州松下工业园隆重举行。发布会以对电子坐便盖行业的专业分析为基础,详细阐述了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2.0战略的四步走计划,并推出2016松下洁乐全新产品。林志玲在发布会中惊艳亮相,并正式接手松下洁乐形象代言人的荣誉勋章。

  下午2点,著名主持人李好正式为发布会拉开序幕。在李好的介绍下,发布会舞台的大屏幕中播出林志玲为松下洁乐拍摄的最新广告片。此时,与会的主要代表在舞台上站成一排,林志玲奇幻般地从屏幕中央走上舞台中央,全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林志玲向大家亲切问好之后,李好邀请松下洁乐高层领导上台,与志玲姐姐一起合影留念。同时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先生隆重为林志玲颁发松下洁乐形象代言人的代言纪念牌,宣布林志玲与松下洁乐正式牵手,成为松下洁乐形象代言人。

  在吴总与林志玲采访互动环节时,主持人李好发现吴亮先生流汗不止,于是掏出口袋的纸巾递给吴总,刚好林志玲“眼疾手快”接过递来的纸巾为吴亮先生擦起了额头上的汗。擦拭完毕,李好不忘调侃吴亮先生,说:“舒服吗”?吴亮先生摇头笑道“这是我的特权,我不告诉你!”

  一直以来,林志玲用自己的温和、谦逊、智慧与善良诠释着“完美女神”这一称号的本质。对自己严苛的要求、待人诚挚的热忱以及对内心至善至美的追求,正如松下洁乐始终坚守的品质一般,用自己一丝不苟的努力为他人带来美好。此时,大屏幕上展示着刚刚结束的林志玲慈善基金会云南贫困山区“志林姐姐之家”的爱心行动记录视频。

  视频结束后,慈善拍卖会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顺利开启。拍卖会共拍卖两件物品——林志玲亲笔签名的松下爱乐诺R6一体式电子坐便器以及林志玲为松下拍摄广告片的服装,现场嘉宾争先恐后地竞拍,都渴望得到这两件意义非凡的竞品,并为林志玲慈善基金会出一份力。在拍卖环节,也是高潮迭起,每每嘉宾报高价格时,志玲姐姐娇笑连连,激动于嘉宾的热情与爱心,当第一件拍品被一位来自潮汕的松下经销商以8万元高价拍得后,志玲姐姐邀请上台与其合影留念,在握手时,可能握得时间过于长,引起了现场台下的一阵骚动。拍卖结束,林志玲走下台,感谢两位竞拍成功的嘉宾,感谢他们为慈善基金会的付出。

  随后,林志玲与现场媒体人展开了零距离的亲切互动。当有人问到林志玲是否使用松下洁乐产品时,林志玲非常开心地说:“不仅是我在用,我的家人也都在使用,而且使用很久了哦。我真的觉得松下洁乐的电子坐便盖真的非常舒适,非常好用。”

yule.sohu.com true 粉陌聊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48030.shtml report 3024 近日,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2.0战略发布会在中国杭州松下工业园隆重举行。发布会以对电子坐便盖行业的专业分析为基础,详细阐述了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2.0战略的四步走计
最后修改于2016-09-26 23:55:0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