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者胜》吕一:哭戏多变忧郁,闭上眼就想起乔任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勇者胜》吕一:哭戏多变忧郁,闭上眼就想起乔任梁
吕一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由孙文学导演,周一围、吕一、李茂等主演的剿匪年代剧《勇者胜》在横店组织媒体探班。采访中,吕一透露剧中有不少哭戏,自己演着演着就变忧郁了。谈及好友乔任梁的离世,吕一直呼难受,当场飙泪,称自己一闭上眼睛就想起他。

 周一围剧中造型


  在《勇者胜》中,吕一再演母亲,她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做母亲的经验,但是演戏的过程中,自己一直在找感觉。诠释这部戏对吕一来说,挑战不小,“每天都哭,每天都有哭的戏,前几年我的哭戏特别多,所以我说我一定不演哭戏了。 因为我觉得哭戏演多了,自己整个人也会变得忧郁,就是整个人也会成那种状态,会影响到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所以我说这两年接一些开心的戏。 拿到这个本子的时候,我一看又是哭哭啼啼的戏,我一看完了。 但是我尽量的会把它诠释好。 ”

 吕一谈起乔任梁飙泪


  探班当天正是乔任梁举办追悼会的日子,对于自己无法出席追思会,吕一深表遗憾,当场飙泪,她说因为人在剧组拍戏无法请假,“我现在心里特别的难受。 我们现在拍戏的化妆间,就是我和KIMI之前呆过的地方。 我每天去化妆间的时候,一闭眼就是他。 他那个时候住我隔壁,刚出来拍戏,很小的年纪,他比我小,所以他叫我coco姐姐。 我们相处得特别好,今天不能去送他,我很难受,所以我找了剧组的同事,那个时候我们一起拍戏的一个男演员,我说我有几句话要跟他说,今天务必给我带到,刚才在中午饭之前,我看到了短信,他说,我已经把你的话带到了,幸好你没有来,我们大家都在哭。”

  吕一回忆印象中的乔任梁特别开朗,“我不知道他那么的不开心,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特别开朗的小孩,我最后一次见他是两年前在上海,拍戏的时候我们住一个酒店,在电梯里我都没有认出他。他穿着一身黑衣服戴着眼镜,他叫我,我看着他想这是谁啊,然后他把帽子取下来了,说我是KIMI, 他说晚上一起聊聊,我说好呀。这一别,就是永远了,最后一次通话是我邀请他,他没有来,非常遗憾。 ”

  剧中,周一围饰演的杨烽火解甲归田后遭遇了爱情的挫折,后又因革命立场的不同与曾经的义结兄弟斗智斗勇,因此结识了李茂饰演的宋毅和一群性格迥异的人,历经各种外在险境和内在考验,最终成长为传奇英雄。当被问及剧中的感情戏,周一围笑称自己是万人迷:“好像现在比较流行这个,他们说的玛丽苏就是一帮人围着一个人转,大概是这个意思。”至于现实生活中是否也这么受欢迎,他表示:“现实生活中就不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47350.shtml report 2360 吕一在片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由孙文学导演,周一围、吕一、李茂等主演的剿匪年代剧《勇者胜》在横店组织媒体探班。采访中,吕一透露剧中有不少哭戏,自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