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郭德纲曹云金骂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文顺女儿否认父亲有印章 郭德纲:知道他没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文顺女儿否认父亲有印章 郭德纲:知道他没有
 张文顺女儿否认父亲有印章,郭德纲转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曹云金与师父郭德纲陷入骂战,早前曹云金开炮后,郭德纲在25日凌晨终于发表长文反击,就在今天(9月25日)下午,曹云金再次做出了回应,其中晒出了张文顺先生的印章,疑似反击郭德纲指其印章造假。随后,张文顺的女儿发文否认父亲有印章,郭德纲转发并评论称:“唉,我当然知道你父亲没有这方印章。”

  今日下午,张文顺女儿发文称:“确不知我父有此印章,此刻只愿他天国安好,不被打扰! ”郭德纲转发并评论称:“唉,我当然知道你父亲没有这方印章。临终前他要送我点念想,给了一顶皮帽一件大褂。我说有印章吗,他说没有……”

  郭德纲于25日凌晨发文称曹云金的“云”字并非张文顺先生单独赐予的,并引用了网友的话,意指印章有假:“修家谱是相声行业的传统,为的是清晰师承关系,追本溯源,并非德云社一家如此。天桥有个小饭馆叫天畅轩,一次吃饭时张文顺先生提议,徒弟应该有个艺名。并说到,他当年在曲艺团练功的师父名叫云鹏。他少年时代还想,云字好听,以后收徒弟就叫云字,这次是个好机会,干脆这几个都改了吧。一顿饭的功夫,何、曹、潘、张都有了艺名。这个事小金解释,说这个云字是张先生单独赐予他的,还贴了个图片。图片上有张先生的印章。但热心网友指出:印章上刻着癸巳年,癸巳年张先生已经去世了啊,上一个癸巳年张先生十几岁啊,这方印章怎么也对不上时间啊。还有那个起哄的网友说了:一块青田石20元,5块钱刻一个字。这要是能成功的话,就刻个乾隆御赐,然后上故宫碰瓷去。反正40块钱的本儿。”

 曹云金晒出的图章


  曹云金在今日下午的文章中回应此事,并晒出张文顺先生的印章,称:“张先生的名章是‘听云楼主’,我的名章是‘听云轩主’,放在此前长文里的那张照片是我的个人名章,意在传承,我是想着张先生仙逝多年,看见咱们这个场面也怪难受的,如今既然已无法避免,就请出他老人家的名章作个见证吧。”

  继质疑曹云金票据造假后,郭德纲再次否认曹云金手中所谓张文顺先生印章的真实度,使得此次骂战依旧扑朔迷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6574.shtml report 1863  张文顺女儿否认父亲有印章,郭德纲转发搜狐娱乐讯近日,曹云金与师父郭德纲陷入骂战,早前曹云金开炮后,郭德纲在25日凌晨终于发表长文反击,就在今天(9月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