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 郭德纲曹云金骂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反驳曹云金晒发票:注意时间要对得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反驳曹云金晒发票 

曹云金晒出的媒体报道
曹云金晒出的媒体报道


  搜狐娱乐讯 25日凌晨,郭德纲对曹云金此前的指责长文回应,言辞犀利,提及自己收徒弟不收学费,随后岳云鹏也转发该微博称“我没交过学费。”

  9月25日下午,曹云金再次微博发声回击郭德纲,称“二十天了,你终于写了一篇新编故事会。但我陈述的事实,你骂的是闲街”。在回击长文中,曹云金指出郭德纲关于学费前后说法不一致的漏洞,贴出票据力证郭德纲收学费,直指“15岁的我不懂27岁的你是在诈骗”。还犀利言辞道:“我的涵养已经在愤怒之前用完了!你站在道德制高点,口口声声说仁慈,仁慈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你总说给我出人头地的机会,可实际就想让我苟延残喘地活着。抱歉,你的屋檐是大,但我想堂堂正正地做人,不想唯唯诺诺地当狗。”

  随后,郭德纲转发微博回应“ 你可以找张发票啊,刻章盖上就说我收费了,但要注意各个时间都要对得上”,暗指曹云金晒的发票时间不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3699.shtml report 2510 郭德纲反驳曹云金晒发票 曹云金晒出的媒体报道搜狐娱乐讯25日凌晨,郭德纲对曹云金此前的指责长文回应,言辞犀利,提及自己收徒弟不收学费,随后岳云鹏也转发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