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百花奖变金酸莓,华谊年会新开法

  【八卦表姐(微信号:baguabiaojie)】谢绝任何微信号和媒体未经许可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各位转发到朋友圈

  昨天百花奖揭幕,怎么着也算是一个重头奖项,各界人士也是颇为关心。而这一届的百花奖也真的是不负众望,毕竟大家如此关注,如果不制造点儿大动静多不好,于是接连抛出重磅炸弹。

  首先,今年的影帝,最佳男主角是冯绍峰,凭借电影《狼图腾》中的陈阵一角,成功登顶。

  然后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是许晴,凭借的影片是《老炮儿》。

  讲真《老炮儿》这么一个爷们儿戏,居然捧出了一个最佳女主角,也是蛮迷醉的。

  说实在话,在这一次的百花奖里,《老炮儿》真的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他先是捧出了许晴这么个影后,然后还捧出了李易峰这么个最佳男配。

  然而梁静和冯小刚同样以《老炮儿》中的角色被提名,却都与大奖失之交臂。

  冯小刚输给了冯绍峰,而梁静出给了angelababy。

  这尼玛简直是在讲笑话。

  所以昨天有人说,或许这一届百花奖,唯一客观公允的,就是电影艺术终身成就奖——谢芳,陶玉玲,葛存壮,梁信。

  不过也有网友说,不不不,马上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编剧奖就会是郭敬明,再过几年,等郭敬明老了,这个终身成就奖也会是他的。

  因为其实说实话,百花奖本身就算是一个有点儿“名不副实”的“专业奖项”,和金鸡奖相比,金鸡奖是专业评审制度,而百花奖则是观众投票制度。也就是说,百花奖代表的是观众的喜好。

  但是观众评审的确有弊端,比如不够专业。

  而今年的评选制度更为奇葩,首先是全国的选票通缉,而这些选票则分别设立在《大众电影》杂志和一些电影院里。

  这直接导致了“真爱粉”刷票。

  李易峰很典型就是一个“真爱粉”刷票出来的结果,李易峰的竞争对手中,有《亲爱的》里面的张译:

  还有《烈日灼心》里的段奕宏。

  以及《寻龙诀》里的大金牙夏雨。

  其实不用我说,想也知道,他们的支持者——不谈粉丝,这三人本身就不是靠粉丝吃饭的偶像明星,根本不会像李易峰的粉丝那样,去盯着刷票。

  冯绍峰那边更是可笑,抱着一只小狼崽笑眯眯,就打败了曾经夺得金马奖影帝冯小刚。

  还有我们说的“票房保证"黄渤.

  还有《烈日灼心》里的邓超。

  据说邓超演绎死刑的戏份时,演到两次昏厥过去。

  而这些还是输给了冯绍峰。

  我也是服气的。

  网友们表示,这一次的百花奖压根就不是百花奖,是华谊提前办了次年会。

  还真是,冯绍峰现在算得上华谊一哥,李易峰也算是紧跟其后的好苗子,这次让李易峰获奖,他还成了85后明星艺人中第一个拿到这种有质量的奖项的。

  想必也是蛮开心。

  有人搬出昔日张曼玉获奖时候的获奖感言,来为这一次的小花小鲜肉们的获奖正名。

  然而,很快就有网友说,这是张曼玉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不仅如此,那些从前获过百花奖的真正艺术家们,都莫名被拉低了一个档次,和李易峰杨颖为伍。

  不少网友表示,百花奖这是在往国际大奖上靠——不是奥斯卡,而是金酸莓。

  从此以后,娱乐圈里的互相调侃或许能换一个方式了:

  ”听说你得了百花奖?”

  “你才得了百花奖!”

yule.sohu.com true 八卦表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3035.shtml report 5379 【八卦表姐(微信号:baguabiaojie)】谢绝任何微信号和媒体未经许可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各位转发到朋友圈昨天百花奖揭幕,怎么着也算是一个重头奖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