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欧美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伯现身德国夜店 再次与人起冲突作势要开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伯现身德国夜店 再次与人起冲突作势要开打
比伯与人起冲突
比伯与人起冲突


  搜狐娱乐讯 近日,22岁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德国的夜店又再次与人起冲突,多亏一名黑发美眉上前安抚,才避免了一场打架。比伯在全球走红后,脱序举动层出不穷,陆续爆出酗酒、吸毒、打人等负面新闻,让外界相当傻眼。

  据美国网站《TMZ》报导,贾斯汀现身德国的一家夜店,正当要离去时,遭到一名民众突袭,他立即还手推开对方,并且作势要开打。在场人士称:“那个与贾斯汀发生推撞的路人,整晚一直试图引起小贾的注意,但是并未成功,因此他在小贾要离去经过他身边时,趁机下手突袭,才引起了这场纷争。”幸亏一旁的黑发美眉急忙从背后环抱、阻止贾斯汀冲向前,并在他耳朵旁小声安抚,才让其消气,随着保镖与美眉一起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5/n469119771.shtml report 823 比伯与人起冲突搜狐娱乐讯近日,22岁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在德国的夜店又再次与人起冲突,多亏一名黑发美眉上前安抚,才避免了一场打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