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狼》庄小龙获百花奖新人 感谢吴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狼》庄小龙获百花奖新人 感谢吴京
最佳新人:庄小龙(《战狼》. 


  搜狐娱乐讯 9月24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各大奖项最终归属正在揭晓。庄小龙获得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庄小龙很激动,声音有点颤抖,感谢评委对《战狼》的支持,感谢家人,这个奖属于大家,感谢导演吴京带我入道。

  《战狼》成内地电影“大满贯”

  此前,在六月份举行的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战狼》就已经捧得优秀故事片奖。作为获奖大热门,《战狼》还曾在成龙动作电影周上包揽了最佳动作片、最佳动作男演员、最佳特技、最佳打斗场面设计四项大奖。

  继9月7日《战狼》荣获第20届华鼎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新锐导演奖、最佳动作电影指导奖、最佳电影制片人奖、电影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后,这部由吴京执导的历时七年全力打造的现代军事战争片,再获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109001.shtml report 987 最佳新人:庄小龙(《战狼》.搜狐娱乐讯9月24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各大奖项最终归属正在揭晓。庄小龙获得百花奖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