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丹丹晒家有儿女聚会照曝光豪宅 每平均价20万?

  转眼间,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已经播出了12年,张一山和杨紫两位小童星都长成大人,还成了当下最红火的两位青年演员。近段时间因为续集开机,众主演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宋丹丹、杨紫和尤浩然虽然不会参演,但彼此间的联系却一直没中断,昨天“一家五口”还与导演相聚,亲密关系让人动容。

  昨晚杨紫、张一山和尤浩然3位孩子还在同一个时间点晒出了聚会的合影,追忆12年前的往事展现如今的亲密关系。

  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宋丹丹被一群孩子围着,轮番上阵玩亲亲好不热闹,看起来非常温馨。宋丹丹还忍不住在微博感慨,“宝贝儿们,你们都长大了,丹丹妈妈老了(爸爸跟导演林丛阿姨不老)~~看你们都那么出息那么漂亮那么可爱那么阳光~~光阴似箭,一切在变,唯不变的是我爱你们的心。”

  一张张的照片瞬间就将观众拉回到了12年前。一周前,300集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在北京开机,高亚麟和张一山再度回归,引爆众人回忆,遗憾的是宋丹丹、杨紫和尤浩然没能齐聚参演,王琳、周小斌等人将成为新的家庭成员。

  虽然无缘参演,但此番昔日的一众主创兼老友齐聚,也算是在为这部新剧助力,加油打气了。

  就在不少网友看着“家有儿女一家五口”的聚会照感慨时光流逝时,也有眼尖者一眼就看出聚会的地点就是宋丹丹的豪宅,因为这华丽的地毯和墙上大幅的油画,与宋丹丹此前在《花样姐姐》中曝光的豪宅一模一样,而且在之前宋丹丹和儿子巴图晒出的照片中也出现了同样的元素。

  此前,宋丹丹的豪宅在《花样姐姐》的镜头中曝光后,可以目测得到宋丹丹仅客厅就得有百平米,算上卧室、厨房等其他地方,面积绝对是大到会有空旷的感觉。

  据说,宋丹丹的豪宅在北京钓鱼台,早在2011年就是12万每平米,而在去年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钓鱼台房价中可以看到,7号院取得销售许可证的1、2、3、4号楼中,最便宜的均价18万,最高的则是30万,如此来算宋丹丹的豪宅均价如今至少也得是20万每平米,总价保不定上亿元。

  不过,宋丹丹不仅自己从业多年赚了不少钱,而且还有个身家超过十亿美元的老公,这天价房也肯定只能算是小菜一碟。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102526.shtml report 1929 转眼间,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已经播出了12年,张一山和杨紫两位小童星都长成大人,还成了当下最红火的两位青年演员。近段时间因为续集开机,众主演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