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aby百花红毯透视装最美孕妇 黄晓明闻当爸喊晕

  2016年中国金鸡百花奖今晚举行颁奖典礼,日前证实怀孕的Angelababy(Baby)将与老公黄晓明一起走红毯,她的造型行头抢先曝光,穿着Marchesa 2017早春透视裙装,看不出已经有4个月身孕,配上Chanel珠宝,散发出优雅气质,可说是"最美孕妇"。

  黄晓明出席今天则先出席电影《王牌逗王牌》记者会,被问到Baby是否怀孕,他不予响应还表示"今天很晕:,似乎还打算卖关子一会儿。

  中国女星白百何以《捉妖记》入围影后,她今天穿着格纹长裙准备夺奖,同部片入围女配的姚晨问姚晨,顶着大肚表示开心又紧张,因为宝宝就要出世了;同样有喜的"槿汐姑姑"孙茜,穿着白色晚礼服走红毯。

  Angelababy(左)将穿透视装走红毯,老公黄晓明一身帅气西装也曝光。

  黄晓明今下午参加新片记者会。

  白百何穿格纹长裙出席颁奖典礼。

  孙茜挺着孕肚走红毯。

  姚晨挺着大肚走红毯。

yule.sohu.com true 明星头条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102374.shtml report 1279 2016年中国金鸡百花奖今晚举行颁奖典礼,日前证实怀孕的Angelababy(Baby)将与老公黄晓明一起走红毯,她的造型行头抢先曝光,穿着Marchesa2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