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不得不爱》定档11.2潘玮柏徐璐演绎阴谋与爱情

  电视剧《不得不爱》是根据人气小天后蓝白色创作的都市言情小说《步步错》改编而成,由曾丽珍执导,潘玮柏、徐璐、黄柏钧、毛晓彤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落魄千金为了寻找父亲死亡的真相深入公司内部,并在寻找真相的路上遇到了以霸道总裁胡骞予为首的四位性格迥异高颜值总裁,最后被胡骞予深情感动化解仇恨的故事,而这部高颜值电视剧在日前终于定档11月2日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原著小说《步步错》曾在2009年连载于晋江文学网,2011年正式出版发行,被众多读者评为“史上最残酷的阴谋与爱情”。据悉此剧在去年就已经杀青,而粉丝经历了长达一年的苦等终于有了结果,定档的消息一出,贴吧、微博等网络平台都掀起了讨论热潮。

  此次“潘帅”潘玮柏饰演的男主角胡骞予,是一个外表高贵冷艳的霸道总裁,内心却温暖细腻,幽默深情。外表冰山内心火热的人物设定,这一定会让喜欢潘玮柏的粉丝联想到《不良笑花》里那个虽然毒舌但是内心温暖的唐门。

  潘玮柏01年以DJ身份进入娱乐圈,凭借他的幽默、新潮的洋派风格让观众一眼就记住了这个阳光帅气的男孩,一晃十五年的时间过去,潘玮柏一路稳扎稳打,不仅展现了音乐方面的惊人天赋,多次获得音乐大奖,更活跃在影视剧、热门综艺中。

  2015年潘玮柏联手黄子韬、陈一冰、高云翔参加了《闪亮的爸爸》综艺的录制,其中潘玮柏和素人萌娃蛋蛋的有爱互动也让网友大呼“潘帅我要给你生猴子!” 而不久前,与鹿晗、大张伟等明星偶像回到学生时代联手演绎了《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带领大批粉丝回归“躁动的青春”,也让很多观众纷纷表示:高中欠我一个潘玮柏!

  徐璐饰演的落难千金林为零本性善良,但是因为深陷阴谋的漩涡之中开始伪装自己。从《新红楼梦》里柔弱乖巧的薛宝琴到《甄嬛传》里勇敢聪颖的甄玉娆,再到《爱在春天》里活泼天真的金露露,徐璐一直在演绎道路上磨练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

  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让徐璐第一次抛开角色,本色出演了徐璐,也让观众真正了解了徐璐本人,其中和帅气暖男乔任梁的甜蜜恋爱时徐璐显露出小女人的懵懂可爱,也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单纯可爱的女孩。

  而前些日乔任梁的意外离开,也让徐璐再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对于这件事,小编不愿多说,毕竟私下的感情绝对不仅仅是在表面,真正的朋友可能数月不见,仍旧可以亲密无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可能都早已烂熟于心,而一些所谓的“朋友”,即便天天见面,也难免心中存在隔阂。

  希望徐璐不会因为某些事而受到抨击,毕竟作为演员,给观众提供更多的优秀作品才是最应该做的事情

  《不得不爱》不仅有潘玮柏、徐璐动情演绎,更是有《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郑爽室友“赵二喜”毛晓彤和《相爱穿梭千年中》饰演郑爽前男友的黄柏钧倾亲加盟。

  话说潘帅的《不得不爱》是小编从小听到大的歌,即便是妈妈级别的人听到这首歌的旋律时都会哼唱几句。期待电视剧《不得不爱》能完美呈现波谲云诡的商战对决,尔虞我诈的家族纷争,更期待徐璐和潘玮柏上演一出“相爱而不能,相忘又不舍”的虐心之恋!

  (文/桃宝)

yule.sohu.com true 道文天下 https://yule.sohu.com/20160924/n469100623.shtml report 2617 电视剧《不得不爱》是根据人气小天后蓝白色创作的都市言情小说《步步错》改编而成,由曾丽珍执导,潘玮柏、徐璐、黄柏钧、毛晓彤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落魄千金为了寻找父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