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男友LOOK!SJ希澈&INFINITE L 你选哪一个?

  SJ希澈&INFINITE L

  这两位偶像实在太犯规了!帅气的脸庞加上温柔似水的眼神…已沦陷(心心眼)

  Super Junior希澈与INFINITE L(本名金明洙)於昨日(22日)更新个人Instagram。恰好两位偶像的风格都是…粉丝们最爱的「男友照」!真的是太喜欢啦><

  目前随组合INFINITE回归韩国歌坛,带著新作品《The Eye》与粉丝们见面。上传的照片中,L向INSPIRIT(INFINITE官方粉丝名)道谢。帅帅的明洙和可爱的兔兔…真的太配啦!

  既然都提到了,不妨来看一下由MPD在官方YouTube公开的《The Eye》L单人CAM吧!

  而Super Junior希澈则公开自己正在吃饭的照片,穿著粉色上衣的他显得更加逆龄(欧吧可是1983年生的耶!)这样的希澈,一定让许多粉丝想和他一起吃饭吧~

  关注微信公众号:bwp816,回复关键词“不忠”,娱乐与时俱进,赢取真金白银。

yule.sohu.com true 韩娱台直播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73690.shtml report 883 SJ希澈&INFINITEL这两位偶像实在太犯规了!帅气的脸庞加上温柔似水的眼神…已沦陷(心心眼)SuperJunior希澈与INFINITEL(本名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