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麻雀陶大春是赵本山徒弟,一代宗师副导,背景不简

  《麻雀》这部偶像谍战剧在吐槽声中竟越来越好看,就连最开始一再被质疑的李易峰,也让人觉得他就是剧里,表面滑头,实则机智的共党特工。而周冬雨作为剧里最大的bug,角色设定并不讨喜,但是从接下来的剧情来看,她离逆袭也不远了。

  其他主角演技都在线,暂且不再细说,因为今天要特别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剧里的一个大配角,即飓风队的队长陶大春,由吴云飞饰演。作为张若昀和周冬雨的联络人,他出场次数很多,特别是有标志性的长相让人印象深刻。

  但是这演技,真的是让人无力吐槽。每次出场都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地下党的紧张感。眼神包括动作,都显得太刻意,演的痕迹太重。

  相比之下,后来被捕的吕明演的都要自然的多。

  他也成为配角里角色分量最重,但是演技最一般的一个。

  看这演技以为是龙套型演员,没想到一查,吴云飞不仅是北影科班出身,还是赵本山的爱徒。在《乡村爱情》系列里饰演赵玉田一角,经常挑剔妻子刘英,是剧里争议最大的人物。

  而虽然《乡村爱情》演了这么多部,但他却成为观众眼中演技最差的一个,有的甚至评价说他讲台词像“背书”一般。

  而 且吴云飞和赵本山的关系也不止师徒这么简单,他的父亲吴海元是本山传媒工会的主席,也是赵本山的挚友。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赵本山的父亲病重及去世期间, 是吴海元替赵本山尽孝,服侍床边,操办后事。而且吴海元原本是建筑承包商,身家早已过亿,但却愿不要一分钱的担起本山传媒后勤的担子,有时还会自掏腰包给 员工福利。

  这样的关系可想而知,赵本山自然不会亏待了吴云飞。

  除了赵本山的戏,吴云飞担当主演的《大变局之梦回甲午》,出品公司正是他和父亲所有的“辽宁天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自己公司捧自家人,也是情理之中。

  吴云飞还曾参演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饰演的是暗杀组织的头目,他的师父赵本山,师兄小沈阳都在演员之列。据他所说,当时这个角色是王家卫为他换了三次才定下来的。而且他在剧组不仅演戏,还担当了王家卫的助理导演,跟了两年。

  然而,也是有一个让人没有印象的角色。

  这次他出演《麻雀》,也是他出演过的这么多剧中搭档演员最偶像,阵容最强大的一次。看了这部剧的出品方,和吴云飞之前主演的《江湖儿女》出品方一致,或许是因此有了二次合作的机会。

  只是这演技,靠师父靠爸爸都没用,还是要自己多磨练才好。

  关于胡歌找记者查前女友/为何天涯有他这么多黑料?及离奇车祸内幕,为何欧弟和汪涵关系极速恶化、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真相、王宝强离 婚真相及最新消息、乔任梁自杀传闻真相等、黄晓明和baby互为第三者传闻的真相;郭德纲和女记者传闻始末,郭德纲和赵本山背后更多真相等更多的八卦信 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度八卦 (id:shendubagua001)”,为大家同步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深度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71771.shtml report 2723 《麻雀》这部偶像谍战剧在吐槽声中竟越来越好看,就连最开始一再被质疑的李易峰,也让人觉得他就是剧里,表面滑头,实则机智的共党特工。而周冬雨作为剧里最大的bug,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