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晓明笑而不语,baby身材再好但也遮不住啊!

  有爆料称黄晓明在其主演的新片发布会现场首度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针对此事,有媒体联系黄晓明工作人员张小姐,对方斩钉截铁地说:“假的,晓明哥没有说过这句话,现场群访记者都可以作证。”

  来看下今天这条新闻是怎么行文的,先是用直接、肯定的语气写道:

  看看这用词:首次确认,已经怀孕……还直接写了顺预产期时间。然后再来看新闻所描述的现场是如何:

  黄晓明笑而不语,没有否认……后面就紧跟着写,终于承认。天啦噜,这种写法简直不敢相信是出自一位专业的记者宝宝耶~紧接着各家媒体开始求证,发现货不对版:

  在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也证明确实不存在所谓“黄晓明笑而不语默认”这回事。

  但是,接下来,这篇报道写黄晓明工作室的张小姐接着说“预产期还处于保密阶段”。

  工作人员真的口口声声说出“预产期”三个字吗?

  自从2015年结婚以来,黄晓明与Angelababy就时常被“催生”被“怀孕”。虽然两人互动十分甜蜜,但却始终没有传出怀孕生子的消息,也令一众粉丝格外焦急。有媒体盘点,这一年之内,Baby六度被传出怀孕的消息,更一度有消息称她将因怀孕而退出跑男。今年9月上旬,Baby在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小腹略有隆起,被疑怀孕。当时,被问起是否怀孕,黄晓明害羞地笑而不语,没有否认。近日网上传出Baby被目击去妇科产检,有人还向台媒证实,她确实已经有喜;香港媒体则引述闺蜜说法指Baby怀了男宝宝,推算至少已有4个月身孕,晓明还紧张地要老婆快点停工,乖乖在自从家养胎。

  近日,Baby亮相上海出席某运动品牌活动时,更被拍到明显的腹部隆起的照片。但是对于外界的种种传言,Baby的工作人员只是表示,穿平底鞋是因为累了,而对于此前盛典小腹微隆则表示只是衣服的搭配问题而已。而对于即将开拍的《奔跑吧兄弟》衍生节目《奔跑一家人》,有媒体爆料称节目组正在跟艺人方面敲录制的时间,而Baby因为怀孕的关系只参加第一期的录制。

  而今天同一时间之内,若干营销号均发出此消息,而且队形惊人一致,直到把#黄晓明承认baby怀孕#顶上热搜第一位置……这现象也是蛮耐人寻味的~

  不管怎么说,小乐只是质疑昨天这些消息、新闻稿、微博是怎么出来的,对于黄晓明和baby,毋庸置疑小乐当然是祝福的啦~

yule.sohu.com true 小乐谈天下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71217.shtml report 4084 有爆料称黄晓明在其主演的新片发布会现场首度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针对此事,有媒体联系黄晓明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