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男星吻戏伸舌头,女星享受还是咬牙关,这主要看脸

  《灰姑与四骑士》迷上了丁一宇。

  眼神里都带戏的男纸最动人,

  跟女主感情进展超速后,

  丁一宇舌吻了,

  他伸舌头了!!

  他伸舌头了!

  印象中,丁一宇并不是入戏之第一人,池城和柳真拍《最后的舞请于我一起》他就坚定的伸了舌头进去,当初可吓死年幼的宝宝了,回看无数遍,发现帅哥真的伸舌头吻得如痴如醉。但是在这部戏里还有池城演女二号的女友,现在的老婆李宝英,当李宝英看到这段,求她的心理阴影面积。

  当然,最吓人的莫过于张铁林大爷对小陶虹的舌吻,这段不但对围观者心里造成一万点伤害,小陶虹和导演都懵逼了!

  美女就这样被冒犯,粉丝心中哔了狗!估计,徐峥知道了,也想跟皇阿玛拼命,皇阿玛“口条张”的大名就四处飘扬,从此看他,总觉不顺畅。

  跟老丈人走上一条道,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还有尔康,果然!女婿发扬了“口条周”的传统,还珠格格,林心如就绘声绘色的讲述了自己拍吻戏,被男演员伸舌头“强吻”的戏,看周杰老师拍戏,鼻孔与舌头齐飞,那画面怪不得紫薇格格动不动就倒了!格格受不住啊。

  心疼紫薇!

  这里怎能忘记咆哮教主马景涛,当年惊为天人的白吟霜就被马教主伸舌头一万遍啊一万遍!

  更别说,跟马教主拍戏,道具床都弄坏好几个,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床都是自杀的啊!

  那么谁是娱乐圈最爱伸舌头的男星呢?

  小哇钟汉良上榜,跟李小冉、唐嫣拍戏,小哇不自觉张口就来,吻得惊心动魄,但是吃瓜群众的声音是求替身,求舌吻,跟男神拍吻戏,羡慕这些女星不要不要的。

  志同道合,说的就是小哇和好友林志颖,林志颖的舌吻一点不输给小哇,《放羊的星星》也是张口就来,男星的福利真的让人羡慕。

  但是,女星的福利有时候也是太大,在爱伸舌头的男星大军中,我就赫然发现了男神吴彦祖、刘德华!对此,粉丝是这样解释的,这叫情到深处自然浓!

  此外,《饺子》———梁家辉疯狂舌吻千桦,章子怡和金城武,这些好像都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我们很欣赏男女主人公这“势均力敌”的狂啃,觉得没有一丝违和之感,一切都那么浑然天成。

  为什么同样是激吻,皇阿玛和女婿尔康就叫个“口条张和口条周”,其他男星就不叫趁机占便宜呢?

  这个原因是在太简单,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颜值即正义,你我都不吃亏!!

  如果脸好看,那让舌吻来得更猛烈些吧!

  最后,上邓超和吕颂贤的男男舌吻镇楼,好激烈的说。

yule.sohu.com true 辣八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62044.shtml report 3859 《灰姑与四骑士》迷上了丁一宇。眼神里都带戏的男纸最动人,跟女主感情进展超速后,丁一宇舌吻了,他伸舌头了!!他伸舌头了!印象中,丁一宇并不是入戏之第一人,池城和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