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良人》燃爆开学季 戴菲实力出演梵音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不良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业成、李纯、戴菲等新生代实力偶像主演的古装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已于近日登陆网络平台首播。《画江湖之不良人》是改编自国产同名原创动画作品,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动画原著迷的关注,还未上映,便已未播先热,播出后更是实力圈粉,超高颜值燃爆开学季。

  梵音天“胸咚”李星云 实力魅惑不打折

  在早前曝光的一版片花中,郑业成饰演的李星云在闺房床榻上被戴菲饰演的梵音天香艳“胸咚”,场面热辣火爆,令网友们高呼“求再来”。

  在剧中,戴菲饰演的是身材火辣、貌美惊人的九天圣姬“梵音天”,和郑业成饰演的不良人李星云有诸多精彩对手戏。

  梵音天虽出身花柳勾栏,但在铺出的诸多版本片花中,戴菲以“阴柔美”的说话方式、神出鬼没的行踪闪亮登场,眼神中透着藏不住的魅惑狠毒。据原著党透露,梵音天为幻音坊九天圣姬之一,美貌无比,脾气火爆。奉命夺取龙泉剑,俘虏李星云后,得知李星云为凤子龙孙,要将其带回幻音坊。而后被前来营救李星云的上官云阙击败,因李星云“从不动手打女人”的宗旨,被放回了幻音坊。

  事实上,戴菲凭借着超高还原度令她在刚一登场便惊艳粉丝眼球,戴菲将真人剧中的造型装扮与动漫梵音天的形象做到了神还原,而除了服装道具之外,戴菲从“神”与“形”上来拿捏真人与动漫的匹配度,一颦一笑间即将“梵音天”的阴柔魅惑表情完美展现。众多网友在对网剧观看之后,纷纷发表感慨,“梵音圣姬真像啊!”“这装扮,简直了!”

  小花银幕大爆发 戴菲再塑青衣届标杆 超高颜值颜艺爆棚

  女神长相青衣气质的戴菲私下是个才貌双全的小家碧玉,生长于苏州河畔的戴菲平时喜欢画画和研究美食,随时充实自己是她一贯坚持的原则。

  据悉,《画江湖之不良人》将在独家网络媒体每周周三、周四两集播放。根据动漫的故事情节可以得知,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九天圣姬梵音天在俘获李星云后与上官云阙和李星云斗智斗勇,加入“龙泉宝剑”的争夺战当中,而梵音天的魅惑特性及阴柔本质在日后是否会更加出色,敬请继续关注戴菲在《画江湖之不良人》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3/n469059465.shtml report 1459 《不良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郑业成、李纯、戴菲等新生代实力偶像主演的古装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已于近日登陆网络平台首播。《画江湖之不良人》是改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